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绿色经济持续进化 转转二手交易平台迎来新机遇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2/11:53 访问量:
  • 提高绿色经济效益 二手手机行业厚积薄发

    绿色消费观念的渗透,从需求端推动着供给端的市场变革,使得绿色经济、共享经济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随着我国对资源的消耗量攀升,粗放的经济发展模式已经无法适应当今时代的发展,低碳生活、物品环保成为人们主流的消费理念,绿色经济也成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在互联网信息传播范围广、流动速度快的背景下,取得快速发展的二手手机交易平台,使得二手手机资源置换规模化,从而成为绿色经济的最具代表性的经济模式。另一层面,只有二手手机行业发展健全,才能实现资源的快速流通和高效配置,达到减少资源浪费、提高资源利用率的绿色经济效益,这对于推动绿色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行业问题亟待解决 领跑者转转重担在肩

    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二手手机被人们废置在抽屉里,由于无法找到公平、透明的交易平台,再加上对隐私泄露问题的担忧,二手手机的再利用价值无法得到体现。尽管随着市场教育的推进,绿色经济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绿色消费行为也获得大量拥趸,但是二手手机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消费者信任体系的建立成为当下亟需解决的问题。

    想要实现二手手机行业的健全发展,首要任务得解决二手手机行业中的乱象,制定统一清晰明了的行业参考标准。同时,二手手机交易行业的发展也离不开用户这一核心因素,谨守保障用户权益的准则才能让行业发展更为长远。在市场需求的引领下,以转转为代表的二手手机交易平台开启了自我进化的坦途。

     保障用户权益聚焦行业发展 转转优化二手手机资源配置

    转转作为二手手机交易平台,通过平台标准化建设,打通交易中各个环节,推动二手手机交易逐步走向规范化,从而实现二手手机资源的快速流通和高效配置,优化整个行业的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循环经济的绿色效益。

    为了使资源配置更加高效化,转转从用户的角度考虑,一方面,精简优化平台,对于商品的分类呈现条理清楚,简单直观,提高平台的使用感;另一方面,转转为用户提供验机、自营、帮卖等专业的居间服务,此外还提供30天质保服务,而由转转优品自营的手机产品,转转将延保时间提高到了180天,从实处保障用户的权益,打消用户交易二手手机的顾虑。

    从行业发展建设的角度来看,转转聚焦整个行业的标准化建设,打造了51项质检标准和四大标准化体系,使得二手手机交易流程简便顺畅化,进一步推动二手手机资源配置高效化发展;针对行业的资源浪费问题,转转与十余家回收商达成战略合作,免费开放验机服务,实现行业资源合理配置。转转通过树立服务标准、质检标准,促使二手手机行业健全发展。

    绿色经济是平衡协调社会经济与生态环境的新经济模式,转转作为二手手机行业的领导者紧跟步伐不断进行自我调整升级,只有持续进化,立足于社会长远发展,才能让二手手机行业真正造福于消费者,为用户创造真正价值。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