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6月11日iphone 7苏宁价:到手3688元全网最低

  • 来源: 互联网 2018-06-12/11:52 访问量:
  • 离618还有一周时间,iphone产品的价格总是检测各家电商平台价格力度的“晴雨表”,谁的力度大,谁是真实惠,对比下iphone的价格就一目了然。今年618年中大战正在火热进行中,记者看了iphone的苏宁价和京东价,发现苏宁的价格力度真的可以秒杀全网。

    一、首先是iphone 7 32G 全网通版

    苏宁易购自营价格:3688元

    京东自营价格:3799元

    苏宁易购再次比京东低了101元,这个时候入手iphone7真的非常划算了,苏宁易购的价格力度相当给力啊!最近要换手机的人得抓紧入手了!

    二、另外是iphone 7plus 128G 全网通版

    苏宁易购自营价格:5488元

    京东自营价格:5599元

    苏宁易购比京东更是低了111元。

    在iphone 7plus 128G版本产品上,苏宁易购的价格力度又完胜京东。对iphone这种产品来说,这样的价格优势已经非常大了。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秘密,趁着618即将到来之际,果粉们果断去苏宁易购买买买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