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迪信通超品日:总销量同比增长126%,荣耀10实力占据潮机C位

  • 来源:互联网   2018-06-12 11:37:32
    • 正文
       

    自6月8日到10日,为期3天的“选我就赚了”荣耀迪信通超品日成功举办,圆满收官。随即,荣耀发布迪信通超品日战报。本次迪信通超品日全国3000+门店荣耀手机销量增长126%;荣耀9青春版、荣耀10、荣耀V10成为热销TOP3。在线下“只耀pickme就赚了”打榜活动中,荣耀10被pick次数最多,实力占据潮机C位!

    荣耀迪信通强强联合,实现销量同比126%增长

    在本次“选我就赚了”荣耀迪信通超品日中,迪信通全国3000+门店荣耀手机销量上涨126%。这得益于荣耀产品的出色和迪信通渠道的优秀。

    进入移动互联时代,人们每天接触海量的信息。如果渠道不明显,好产品也怕“巷子深”。迪信通深耕线下渠道多年,拥有成熟的线下销售体系,全国3000+门店更是为消费者带来出门就可以购机的全新体验,让消费者既能真切地感受到荣耀手机各样的外观材质、系统的操作流畅,又能享受和线上购机一样实惠的价格。新零售的购机方式,正是荣耀所提倡的,也是本次荣耀迪信通联手打造的购机体验。

    荣耀手机热销TOP3:荣耀9青春版、荣耀10、荣耀V10

    据悉,本次荣耀迪信通超品日销量最高的前三名机型分别是“正反玻璃、前后四摄”荣耀9青春版、“潮美新品”荣耀10和“AI极速旗舰”荣耀V10。荣耀高中低档全线手机均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旗舰机的认可度更好。

    潮机C位花落谁家?荣耀10实力出道

    此外,荣耀迪信通超品日也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活动形式。与传统叫卖有别,本次超品日推出了“只耀pickme就赚了”打榜活动,哪款荣耀手机能够抢占C位,全靠消费者的打榜投票。把主动权交给消费者的行为,引起了大家的火爆参与。

    根据统计,本次“只耀pickme就赚了”打榜活动线上线下共6700+人次参与互动,荣耀10被pick次数最多,实力占据潮机C位。其实,这也不奇怪,荣耀10拥有5.85英寸小刘海儿全面屏和极光炫彩后盖,颜值极为出色。

    此外,荣耀10拥有2400万AI双摄2.0,可识别500多个场景自动调节参数,随手就能拍大片。另外,很厉害的GPUTurbo技术后续将在荣耀10上适配(荣耀9青春版和荣耀V10也会陆续适配),秒变游戏手机不是梦。外观好、拍照强、游戏给力,荣耀10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夺得C位,理所当然。

    本次“选我就赚了”荣耀迪信通超品日,不仅带来了价格方面的实惠,更是荣耀、迪信通对消费者的一次感恩回馈行动。无论是打榜活动、还是走出家门就能方便购机的购物体验,都让消费者感受到荣耀和迪信通的满满诚意。期待荣耀和迪信通更多的给力活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