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优雅冲奶有奇技 宝妈扎堆水展热议海尔净水智慧母婴黑科技

  • 2018-06-01/17:19 访问量:
  •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众多宝妈们也忙碌起来,把传统的“儿童节”升级成了“亲子节”。随着泛90后妈妈成为核心购买人群,追求更健康、更智能的饮水解决方案成为新的市场热点。5月31日开幕的2018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尔净水为解决母婴人群的用水安全和对特定营养物质需求的矛盾,重磅推出了两项黑科技:速降凉白开和矿化滤芯技术,引发了现场宝妈们的围观和热议,成为本届国际水展的一大热门话题。

    速降凉白开 冲奶优雅更健康

    “平时冲泡奶粉很难调温,我习惯将水滴到手腕上来感知温度。”海尔净水展厅的母婴展区里,李女士表示给孩子冲泡奶粉时,如何控制水温常常让她感到头痛。她的倾诉迅速得到现场一众宝妈的响应,有人表示“为了控温专门配了测温笔”,也有人表示“特别是半夜起来冲奶粉反复调水真心痛苦”。实际上,大部分新手爸妈都面临着冲泡奶粉的难题,由于奶粉冲泡时对于水质、水温等条件要求非常苛刻,冲泡奶粉水温过高会使蛋白质、维生素等发生变化,破坏奶粉中的营养物质;水温过低则不利于奶粉溶解和宝宝消化吸收,对婴儿脆弱的肠胃产生刺激。

    虽然婴童饮水问题一直是妈妈群体关心的焦点,但是行业内却鲜见理想的解决方案。为了解决这个困扰母婴人群已久的难题,海尔净水创新研发出速降凉白开专利技术,率先为母婴人群带来了安全、健康、快捷的饮水体验。据介绍,该技术采用短程多根管热交换设计,加大热交换面积的同时缩小了模块的尺寸,通过变频技术可控制凉白开稳定的出水温度,将水加热至沸腾后,可将水极速冷却至45℃。此外,海尔净水机还采用了预热+即热技术,将传统的热胆和现有的即热技术结合,取长补短,使出热水流量大幅度提升,是行业的2倍。

    “真是太方便了,出来的温水可以直接冲奶粉,平时手忙脚乱的事情可以一键搞定。”体验过凉白开技术的李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就算是半夜起来冲奶也不怕了。还有不少宝妈直言,这样既能保证水质、又能提供方便的技术正是她们最需要的。

    矿化滤芯 宝宝健康更活力

    从目前的净水市场来看,很多净水产品在去除有害物质的同时,会将水中的有益矿物质一并过滤掉,无法保障母婴人群身体所必须的矿物质元素。海尔净水联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发团队,历经8年努力研究、倾力打造,为中国婴幼儿量身定制的健康饮用水解决方案。研究表明,婴幼儿阶段是身体成长最快的时期,饮用经婴幼儿矿化滤芯出来的水,在保证所需水分的同时,更能补充身体所需的微量矿物元素。

    据悉,海尔净水矿化滤芯制出的水可以实现低钠、低矿化度、弱碱性、严格控制了水中的微量元素,并且能确保安全无化学添加、无二次污染,为宝宝保留合适量的钾、钙、镁、钠、铁、锌、锶元素。其中,锶元素是对于婴幼儿的骨骼生长发育尤为重要,为婴儿的健康成长注入更多的活力。

    随着家电行业快速发展和全面二孩政策的推动下,净水产品的市场需求逐渐走向高端化和精细化。海尔净水通过大量的用户交互,精确把握到了母婴群体的不同需求,将健康、安全的用水理念渗透到整个智慧家庭用水生态圈中。这种专注用户、深挖需求的大胆探索思路不仅为净水市场未来发展提供了借鉴,也为母婴家电市场的消费升级注入了新鲜血液。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