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海尔风幕8°油烟机打造无烟厨房守护用户健康

  • 2018-06-01/10:07 访问量:
  • 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关于吸烟对人体的危害又一次引发人们的讨论。而除了烟草、二手烟外,厨房油烟也是烟,甚至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接触频次更高。为了避免烹饪时的大油烟、逃逸油烟对妈妈们和烹饪爱好者造成的伤害和不适,海尔厨电研发风幕8°油烟机,搭载风幕8°OSC气旋油烟捕捉系统科技成果,帮助高效彻底清除油烟,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无烟厨房。

    据悉,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心血管疾病导致的死亡比世界上其它死因都要多。而厨房油烟同样是多种病症的诱因,在英国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上一项关于疾病风险评估的研究项目中,已将厨房空气污染列为高血压、吸烟和酗酒之后最大的健康隐患,每年都有人因持续吸入厨房烟气而死亡,死亡总数已经超过疟疾、结核病和艾滋病的致死数依据。油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同样不容小觑。

    此外,炒完菜后会感觉面部皮肤和头发特别油腻,厨房油烟产生的颗粒物和凝聚物还会导致面部出现皱纹和色斑,加速皮肤组织的老化。油烟扑面的油腻感、难闻的油烟味则增加了用户厨房烹饪的不适感,降低了烹饪体验。而油烟机作为“厨房空气净化器”,其能否高效且彻底的清除油烟,将直接关系到用户的健康和烹饪体验。

    而在中国油烟机行业,主打大吸力的油烟机相对普遍,产品同质化现象凸显。但大吸力油烟机虽然能在第一时间清除大部分的油烟,但属于单向被动吸烟,没法主动控制油烟走向,当遇到爆炒的瞬间大油烟,加上油烟易飘散流动的属性,就容易出现油烟碰到烟机被反弹、逃逸直扑用户面部的情况,而据中国首份“吸力指数”抽样调查报告,90%用户仍旧受油烟困扰。

    为避免油烟对人体的伤害,海尔研发人员从水流漩涡中获得灵感,根据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力学原理,设计黄金8°风幕角度,研发风幕8°油烟机,通过烟机前部“呼”出风,扰动气流流动形成一道无形的风墙,将油烟与人的脸部隔开,保护人的肌肤及呼吸系统免受油烟的侵害,将逃逸的油烟重新卷进集烟腔排出。同时,该烟机采用深腔倒锥油网结构设计,腔深达到120mm,将烟机吸力提升2倍以上,无论是大油烟还是逃逸油烟,都能帮助全方位清除还原洁净厨房,守护用户健康。

    除此之外,该烟机还搭载了斐雪派克变频电机,可以根据公共烟道中风压的变化自动调节转速,避免城市高层住房的油烟倒灌问题。不仅如此,采用斐雪派克变频电机的油烟机运行更安静,特别在用户常用的中、低速下,斐雪派克变频电机噪音相比普通电机低了5分贝左右。

    一日三餐的烹饪都需要在厨房完成,厨房环境的洁净与否直接关系到烹饪者的健康,拥有一台能彻底清除油烟的油烟机为厨房“戒烟”,为家人打造无烟厨房,守护家人健康,才能构建起中国厨房的美好生活场景。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