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天天吃鸡,知道鸡是怎么来的吗?

  • 2018-05-31/18:04 访问量:
  • ——天天吃鸡,知道鸡是怎么来的吗?

    ——我只知道他们怎么没的

    【炸鸡、黄焖鸡、手撕鸡、口水鸡、叫花鸡、大盘鸡、辣子鸡……(各种鸡文字gif)】

    入口的东西,可不能随心所欲。尤其是鸡界这么乱,有的鸡可能比你岁数还大,细思极恐。

    这些年你吃进嘴里的东西还安全吗?他们是谁?从哪来?在什么样的环境下生产出来的?经过谁的手?……

    与其脑补猜测小心求证,不如扫一扫看透本质,放心和好吃的都放在肚子里。感谢China Mtatters的采访,让我们可以深入了解。

    京东区块链溯源为您全方位无死角展示了食品最本真的状态。以京东“跑步鸡”为例。只需扫描鸡腿上的溯源二维码,即可了解到这只鸡在哪里饲养的,被饲养了多少天,每天吃了什么饲料以及生长环境,虽然看着自己的食物一步步长大的样子着实有点残忍(cool)。

    配图:GIF1

    溯源信息来自哪里?京东区块链追溯系统后台会自动定位,在实时更新的温度、时间下,使用者必须拍摄鸡的当前状态,眼见为实。

    配图:GIF2

    之后这些鸡带着身上的溯源信息来到了京东冷链物流仓库,在这里进行产品分拣以及包装配送。物流和溯源系统的互通,更好的实现了产品温度和位置的监控。

    配图:GIF3

    其实不止吃鸡,京东区块链溯源技术已应用在跨境生鲜、燕窝、奶粉等方面,都可以从简单的一个二维码溯源追踪到其产地以及加工工序,想想是不是很放心呢?从一瓶红酒认识一颗有故事的葡萄、从一支口红看懂匠人专注的心思、从一罐奶粉穿越到奶牛的生活……让买买买更放心。

    配图:GIF4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