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海尔为重庆383个家庭清洗空调获得118台新订单

  • 2018-05-31/17:23 访问量:
  • 空调用前一定要先清洗,截至5月29日,海尔空调在全国深度清洗超过3万台。本月初,在重庆市江安县的12个乡镇,海尔空调在两周时间内就为乡镇的383个家庭清洗了空调,看到空调洗出的一盆盆黑水后,有118个家庭下单购买海尔自清洁空调,几乎每3个家庭清洗空调后就有1个换新自清洁。

    海尔为重庆383个家庭清洗空调获得118台新订单

    相关调查显示,只有仅三成的人知道清洗空调过滤网,且大多数人存在“清洗空调=清洗过滤网”的误区。而事实上,空调蒸发器才是空调污染的重灾区。空调蒸发器内部环境潮湿容易滋生细菌和污垢,吹出的脏空气就容易影响到家庭空气质量。

    今年以来,海尔空调在全国开展不限品牌免费入户深度清洗活动,在重庆江安县,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就为12个乡镇的383个家庭清洗了脏空调,通过清洗出的黑水,让用户亲眼见证空调的“脏”,同时,在江安县海尔专卖店,通过自清洁空调实机演示“洗澡”,向用户普及海尔专利自清洁技术剥离空调内部污垢的优势。

    海尔为重庆383个家庭清洗空调获得118台新订单

    其实在海尔空调深度清洗活动中,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幼儿园园长在见证脏空调流下一盆黑水后,一次性下单8台海尔自清洁空调;厦门的王先生亲眼见证海尔自清洁空调的洗澡过程之后,一次性订购18台自清洁空调;还有天津私人博物馆、长沙的妇产医院……海尔全国深度清洗活动在普及脏空调危害的同时也掀起了全国换新自清洁热潮。

    据悉,海尔家电消费节将在6月8日-6月18日启动,海尔不仅为用户提供全系自清洁空调在内的一站式家居生活解决方案,还将继续深入社区、幼儿园、学校等家庭和公共场所清洗空调。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