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两种炫酷选择 金泰克X6灯条内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31/09:48 访问量:
  • 玩灯条的小伙伴,喜欢流光溢彩还是炫光闪烁?喜欢彩虹还是呼吸?金泰克X6 DDR4灯条内存提供Rainbow和 RGB两种灯光效果选择,不一样的炫酷,令你的PC大放异彩!

    泰克X6有3200MHz、3600MHz、3733MHz三种频率,DDR4高效传输,无论是超频还是游戏都无往不利,单条容量8GB,搭配双通道使用性能更强劲。

        和主板一起色动

    金泰克X6 RGB内存搭配RGB主机,灯效可以和主板实现联动机制,随主板信号呈多色同步变化,让高端PC的“光污染”效果不再单调,取而代之的是步伐齐整的同步灯光。

        开出彩虹炫光

    X6 Rainbow内存的灯效则呈现彩虹式多色流水模式,多条Rainbow内存同时使用能出现灯效同步的效果,为游戏玩家营造斗志昂扬的幻彩气氛。

    炫酷十足的X6系列内存为主机加入灯光效果,让冰冷的硬件增色,多了几分生动,玩家在玩游戏时更能鼓舞士气。

    金泰克X6系列内存除了灯效不同,在外形和性能上基本一致。外罩黑色铠甲,上端采用镂空设计,机身上的线条纹路运用镭雕工艺,材质上选用散热速度快的金属铝质和导光塑胶材质。灯效模块和内存模块采用分体式架构设计,确保超频内存高速传输信号实现完整性。

    X6采用三星原厂高品质颗粒,优选8层PCB,采用服务器等级的工艺标准,能大幅提升内存性能,使信号传输更稳定更迅速。支持XMP 2.0技术,通过主板BIOS打开XMP选项,系统自动完成超频配置动作,超频也能轻而易举。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