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大疆天猫超级品牌日 航拍无人机的专属双11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30/10:01 访问量:
  • 随着影像技术的日新月异,过去拿着相机拍照的方式已经OUT了,现在最流行的拍照方式也不是长长的自拍架而是无人机。用最不一样的视觉为你留下最珍贵的影像,这就是航拍无人机的意义所在。而对于无人机市场而言,大疆的专业性在国内独领风骚,如果要选择一款航拍无人机,那大疆旗下的优质产品显然是最多人的选择。

    图片1.jpg

    就在5月18日,大疆联手天猫打造大疆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这也是一次专属大疆的双11,天猫平台的海量福利优惠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同时由天猫和大疆携手打造的创意营销活动也成功打通线上线下。据悉,活动当日,大疆全新的Mavic air型号旅行无人机售出1331台,大疆天猫旗舰店销售额突破2220万,是平日的20倍。

    技术创新助力消费升级 无人机帮你拍出不一样

    在2015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的无人机展区中,中国企业占了一半。全球每卖出10架无人机,就有7架是中国制造。这样的数据从侧面反映出,国内无人机市场在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后,已经成为全行业的佼佼者。在民用无人机市场蛋糕的逐渐变大背景下,大疆也在思考如何适应市场,探索属于自己的新零售之路。

    图片2.jpg

    “未来无所不能”的大疆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同时,在全球机器人公司50强力,大疆就排在了第12位,其科技实力和产品研发能力在国内首屈一指。多种多样的民用无人机也非常接地气,能够满足航拍摄影、电力巡检、新闻报道、保护野生动物、环境监测等众多消费者需求。

    在本次大疆天猫超级品牌日中,大疆天猫旗舰店便在天猫平台的赋能下,以“这次旅行,拍点HIGH的”为主题,推出多款航拍无人机新品。给到消费者的优惠福利最高直降999元,前500名购买更有旅行好礼相送。具有折叠功能,更加适合轻便出行的御MAVIC AIR享12期免息,前500名购买送旅行箱的福利;被誉为“口袋里的航拍摄影师”的御MAVIC PRO直降800元;其他款式和套装都有大额折扣和附赠礼物,这样的实惠才是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切身体验到的最大福利。

    天猫创意赋能大疆 打通线上线下购买流程

    根据eNet硅谷动力发布的报告数据显示,我国近几年民用无人机和消费级无人机市场呈现迅速增温趋势,无人机逐步深入大众生活。据统计,2017年我国民用无人机产品产量同比增长67%,截至2018年3月23日,无人机实名登记数量已增至18万驾以上。航拍无人机也受到广大爱好者的喜爱,在视觉中国、包图网、图虫等摄影、摄像师及爱好者聚集的网站上,能看到大量的航拍的视频和图片素材。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资料显示,到2020年,航拍无人机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50亿元人民币左右。

    图片3.jpg

    在这份数据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到,2018年无人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大疆DJI牢牢地占据了第一位,而从其他多份关于无人机市场的文章分析中也能发现,大疆在行业的实力远远领先其他品牌,成为当之无愧的无人机领头羊。面对这样的自身实力和消费市场现状,大疆如何在新零售时代下打造高效营销方式,选择合适的平台成为了关键。

    对此,天猫与大疆携手举办的大疆天猫超级品牌日不同于普通品牌,除了为大疆带来了新零售解决方案,帮助大疆打通线上线下购买流程,还以专属的创意营销赋能品牌。在5月13日,大疆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仪式就在上海新天地的大疆旗舰店正式开启,现场的快闪互动、一对一产品演示、线上线下同优惠等新零售玩法一一呈现,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目光。

    除了在门店,天猫还和大疆一同去到马来西亚Casa del Mar Langkawi度假村,宁夏沙湖景区,江西婺源篁岭景区等最美丽的地方打造线下互动区,用航拍无人机把最美的景色拍下,传递出品牌“这次旅行,拍点HIGH”的新颖旅行观念。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还有公益航拍活动深入山区,让那里的孩子们感受科技创新和品牌魅力,一些幸运的孩子将获得大疆资助的远途旅行,让他们能换个角度看世界。

    在本次大疆天猫超级品牌日中,天猫的多种新零售营销方式让品牌魅力得到最大释放,也成功为消费者和品牌之间建立起特殊连接。无人机产品不再是高高在上的科技新玩意,逐渐成为我们旅游拍照的一种新选择。天猫超级品牌日帮助大疆收获销售额丰收的同时,也探索出一条属于品牌的新零售之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