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运动无止境 FERACE(飞锐思)跨界携手Jeep打造定制智能运动手表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30/09:59 访问量:
  • 近日,著名智能运动穿戴品牌FERACE(飞锐思)跨界携手Jeep推出Jeep款智能运动手表的消息不胫而走,目前此消息已经得到证实,FERACE预计将在近日举办Ferace智能运动手表Jeep款新品发布会暨Jeep丨FERACE品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全新的Ferace智能运动手表Jeep款即将亮相,同时开启预售。据了解,6月5日京东搜索“FERACE”,即可看到预售信息,喜欢FERACE Jeep款智能运动手表的运动爱好者不妨多多关注。

    blob.png

    为什么这一次FERACE跨界携手Jeep推出智能运动手表呢?很多消费者对这样的跨界合作所有疑惑,又或许明白些什么。FERACE和Jeep都是运动人士的最爱,似乎在某些方面产生了共鸣,到底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Jeep品牌诞生于1941年,这个最初定位于越野四轮驱动车的品牌,如今已成为美国精神的文化名片。在许多人眼里,Jeep品牌素来与 “硬派”、“技术”、“运动”这些激情的形容词有着无形的联系。今年,Jeep更是推出“大指挥官”7座SUV车型,不断刷新我们对Jeep的认知。作为一款“全路况”车型,“大指挥官”能跨山越海,也能在都市中穿行,具有硬派的越野能力,还能兼顾运动的风采,是许多成熟人士的梦想座驾。

    智能运动穿戴品牌FERACE(飞锐思),品牌源于FOR EVERYONE RACE,寓意帮助人人专业、有效、健康运动。其所追求的时尚、运动的理念与Jeep的“硬派”、“运动”、“技术”等形象十分吻合,跨界携手Jeep推出联名定制版智能手表,这是FERACE继2017年推出全球首款4G全网通智能运动手表之后,有一扛鼎之作,希望通过智能运动手表来监测运动数据,提供更加科学的运动方式。

    据FERACE品牌创始人魏运剑表示:“即将上市的这款产品是携手顶级越野汽车品牌Jeep深度合作、联合发布等,这款运动手表在性能上更加优越,且在充分发挥FERACE在运动手表模态算法等方面的优势。”

    据悉,这款联名定制版智能手表可独立插卡,支持4G全网通,接打电话不在话下;定位专业运动手表,配备跑步、游泳、登山、骑行等专业运动模式;支持支付、导航、语音、在线音乐、在线翻译等扩展智能化应用。不仅是专业运动数据监测设备,也是甩掉手机轻松运动的好帮手。

    另外,据内部人士透露,JEEP | FERACE的产品采用了高通骁龙Wear 2100芯片,高通骁龙Wear 2100芯片是全球首款应用在穿戴设备上的4G全网通芯片,历经了FERACE 3在中国市场上的积淀,目前已经非常成熟。系统上,Jeep款采用FERACE OS 2.0(基于Android7.1 操作系统)专属智能手表系统,配合512M+4GB内存,不仅运行流畅,完全能够应付目前的用户对智能手表的期待。

    此外,1.30英寸AMOLED屏幕的设计,大表盘以及时尚感的设计,让这款联名定制手表还未面世就已经吸引了大量的眼球。460mAh容量的锂聚合物电池,正常使用续航48小时;专项运动模式4小时;手表模式约4-5天。这些特点及配置,让这款运动手表还未发布就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

    根据Forrester的数据显示,到2022年,智能手表将占据可穿戴设备市场55%的份额,而在去年这个数字仅为21%。在智能穿戴设备市场,谁拥有更多智能手表市场,谁就拥有称霸智能穿戴设备市场的能力,就像Jeep在越野领域所拥有的威望一样。

    FERACE跨界携手JEEP推出Jeep款智能运动手表,希望通过跨界融合,将产品带入各个领域,实现智能穿戴设备领域的弯道超车。让我们一起期待新品的发布,也同样希望FERACE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