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高颜值实力派,vivo Z1 完胜千元机市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9/17:57 访问量:
  • 近日,vivo再次推出全新Z系列首款产品——vivo Z1,这是继年初首发全球首款屏幕指纹手机vivo X20 Plus,到在MWC大会期间惊艳亮相的vivo APEX,再到近日发布的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之后的又一款新手,vivo不仅作为国内极具实力的手机品牌,在全球前五大手机厂商种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此次的vivo Z1主打的是线上市场,属于电商平台专供的互联网手机。

    vivo Z1是vivo Z系列中的一款新产品,vivo Z1配备的是一块19:9比例6.26英寸的新一代全面屏,与此同时vivo Z1加入了1.75mm的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9.53%,整体视觉体验更加震撼。

    vivo Z1的背面采用的是3D弧面设计,通过电镀、喷涂等工艺赋予了Z1背面镜面般的效果,拥有流光溢彩的炫彩光泽,vivo Z1拥有瓷釉黑、宝石蓝、倾慕红三种配色。

    vivo Z1采用的是“刘海屏”,在屏幕上方的凹槽里,vivo Z1安放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三星2L8的摄像头,采用了源自单反相机上的Dual PD技术。特殊的结构使得它的每一个像素点能够拥有两个光电二极管,感光单元多达2400万,可以让拍照成像更清晰、画质更出色。

    vivo Z1还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面部识别技术,vivo Z1采用的是Face Wake面部识别技术,在点亮屏幕的瞬间就能通过快速检测人脸1024个特征完成解锁操作,解锁速度瞬间完成。

    性能配置方面vivo Z1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 AIE多核神经网络处理器,有了强大AI人工智能的加持,vivo Z1能够智能识别不同人的面部特征,从而实现千人千面的美颜效果,另外vivo Z1还能根据性别、肤质和场景光线智能匹配美颜方案。

    于此同时,vivo Z1还搭载了vivo全新的人工智能助理Jovi,其中涵盖了智慧相机、游戏模式、智慧场景、智慧识屏、驾驶模式五大功能服务。

    vivo Z1的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且有AI智慧拍照功能的加持,能实现不同场景智能拍照,后置竖排AI双摄,人物主题清晰,背景自然虚化,画面细腻且富有层次感。

    此次的vivo Z1在各硬件层面都带来不俗的表现,超水准的外设设计工艺以及高性能处理器的加持,对于1798元这个售价的vivo Z1已远超同价位产品,而且vivo Z1主打的是线上市场,属于电商平台专供的互联网手机,vivo Z1兼具着进军电商平台市场以及开启vivo线下+线上两手抓的全新战略重任,vivo Z1也将于 6月4日开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