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亿健亮相2018上海体博会 开启智能家庭健身新模式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9/17:50 访问量:
  • 5月25日,亿健旗下最新产品精灵Air与睿智X5亮相2018上海体博会。作为阿里巴巴IOT物联网联盟的成员之一,亿健在跑步机领域一直领先着业界,早在2016年就与阿里达成了战略合作,迈入家庭人工智能的发展道路,携手推出首款阿里智能跑步机精灵ELF,开启了人工智能跑步机之先河。在去年德国慕尼黑国际体博会上,亿健更是以全球首个跑步机-- Future AI(简称为FAI智慧系统),闪耀全场。

    时隔一年,在亿健强大的科研实力下,精灵Air和睿智X5,不但在智能上更加成熟,其内外的整体设计,也更加的让人注目。简约合理的设计,丰富科学的功能,一开场,就引起了大量热爱运动的跑友关注,亿健此次体博会的重点并不只是这两款人工智能跑步机,还有最新的划船机、滑雪机及动感单车,这也标志着亿健从单纯的体育器械品牌,慢慢向体育运动品牌转变。据亿健相关负责人称:家庭健身房将是亿健在未来运动领域内的新阵地。

    极简设计与语音技术智能减震相融合

    无论是精灵Air,还是睿智X5,它们的颜值都极其亮眼,整体以极简风格设计,机身占地只有1平米,还能折叠,完全没有传统跑步机的笨重感,极其符合现在流行的极简审美。而且这两款跑步机,都拥有百度与科大讯飞顶尖语音识别技术,专业的私人教练课程,以及强劲稳定的静音马达,完备的智能气动减震系统,这些功能强大的内核,可以在给用户提供一个舒适的跑步氛围的同时,完美适应不同体重的使用者,给与他们相匹配的舒适跑感,让膝关节获得在室外跑步时无法得到的保护。

    家庭智能健身解决方案

    现代简约家居风格的动感单车,拥有发明专利的双桨磁控划船机,可以模拟室外滑雪实景体验的滑雪机,亿健所构筑的多功能智能家庭健身房模式,虽然在此次体博会上,只是惊鸿一瞥式的展现,但其多元丰富有趣的运动氛围,已经显露无疑。而且,无论是动感单车,还是划船机或者滑雪机,他们所占用的空间,都是极小的,完全不影响家居生活空间的充裕。相信随着更多家居运动产品的研发问世,亿健所构筑的智能家庭健身房蓝图,会越来越完整。届时,亿健将会为更多的人带来他们喜欢的运动模式。

    十多年来的积累和创新,不但成就了亿健跑步机领域的业界领先地位,还让亿健在家居运动领域上有了独树一帜的品牌底蕴,未来的亿健将会更加注重用户家庭健身运动的产品研发,以期能够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智能健身解决方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