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三星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 携手天猫深耕中国市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9/16:25 访问量:
  • 5月29日,三星电子与阿里巴巴在杭州签署了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三星电子新品将在天猫首发,并打造天猫定制款手机。同时,双方将探索新零售,进行数字化门店改造、线上线下用户打通。此外,三星电子还将通过“农村淘宝”等平台,更进一步下沉渠道,深耕中国市场。

    配图:三星电子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这也意味着,以后想买最新款的三星手机,来天猫就够了,并且通过天猫新零售,未来消费者还以线上预定,到店体验,享受全新的购物体验。

    天猫作为消费电子品第一大平台,三星与天猫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0年,三星就在天猫开通官方旗舰店,与中国市场保持紧密结合。2017年,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上任后,即与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会晤。

    三星电子作为国际一流的科技企业,一直秉承“有意义的创新”理念,在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推动着行业的发展。阿里巴巴作为中国乃至亚洲互联网的领军企业,从电子商务到新零售,也在不断探索与创新。

    配图:三星官方旗舰店发力天猫618

    随着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令三星电子本土化进程再向前迈进一大步,也预示着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将有更佳的表现。阿里巴巴也将在与三星的战略合作中获得更多国际品牌资源支持,保持行业领先优势,打造共生共赢的商业化形态。

    天猫618近在咫尺,此次三星电子与天猫的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5月16日,三星GalaxyS9系列勃艮第红新品已在天猫独家发售,并为天猫用户提供限YSL唇釉、阿玛尼礼盒等专属权益。天猫618期间,三星将首发重磅新品。

    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在天猫平台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在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三星专卖/专营店,苏宁官方旗舰店等三星官方及授权经销商店铺中将带来更具吸引力的产品与营销活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