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又一款给力千元机!魅蓝6T 5月29日直播首发

  • 来源:互联网   2018-05-29 16:13:25
    • 正文
       

    在五月份这个春夏交接之际,正是很多国产手机选择发布会的时间。今天下午15:00点,魅蓝手机将会发布全新的一款千元机——魅蓝6T。和往常一样,魅蓝为各大网友提供了非常完善的直播渠道,本次发布会将会同时在38个直播平台上进行现场直播,而在看直播的过程中,魅蓝官方微博还会送出10台全新的魅蓝6T手机,运气会不会就这么砸到你的头上呢?敬请关注魅蓝6T发布会直播:

    官方社区直播链接:https://live.meizu.cn/page/42/index.html

    B站直播链接: https://live.bilibili.com/5313

    直播链接放完了,那么本次魅蓝6T到底有哪些亮点呢?前些日子有网友在工信部上面发现了魅蓝6T的谍照,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18:9的全面屏方案,上下对称的设计比刘海屏在完整度上面要强出不少。

    拍照性能是这次魅蓝6T的主打卖点之一,而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昨天也在微博上悄悄曝光了自家手机的自拍效果,可以看到自拍照片里的小姐姐颜值是非常高的,而照片质量也是相当出色,在色彩平衡、人像美颜等方面有很好的表现。此外,魅蓝6T后置相机将会采用双摄方案,两颗传感器的像素高达1200W+200W,相信会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小结:从目前的爆料来看,魅蓝6T将会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千元手机,该有的性能都在,颜值非常不错,在千元机这个价位里很有竞争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