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松下冰箱斩获2018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三大奖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8/14:55 访问量:
  • 近日,“冰临X境AI鲜行”2018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之一,松下冰箱受邀出席本届高峰论坛,并凭借在高端智能科技及保鲜等技术上的优异表现,一举斩获包括“2018年中国冰箱行业高端智能引领品牌”等在内的三项峰会大奖。

    blob.png

    其中,旗下电商旗舰产品NR-JD40ATX-S系列冰箱斩获“2018中国冰箱行业线上-智能除菌保鲜之星”,而另一款线下旗舰冰箱产品NR-W621CG系列则获“2018中国冰箱行业科技创新保鲜之星”的荣誉。

    科技创新保鲜之星,硬实力收获市场认可

    blob.png

    作为中国老百姓非常熟悉的外资品牌,松下冰箱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借助松下品牌百年不凡的创造力,一直在技术方面引领中国冰箱行业的进步。据悉,此次斩获“2018中国冰箱行业科技创新保鲜之星”的NR-W621CG系列,正是搭载了松下独创保鲜技术的高性能大容量冰箱。通过精准的温度控制与制冷均衡,大大提升冰箱内部的保鲜性能,延长食物绿色保鲜周期;成为众多时尚家庭的首选系列型号。

    blob.png

    对于这款明星产品,松下冰箱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松下NR-W621CG系列冰箱具有三大特点:均温、新鲜、无霜。产品在使新鲜食物迅速冷冻时,又能保持食材的本味和口感,让消费者有更多机会保留并品味食材“源产地”的新鲜。与此同时,这款产品采用松下独有的顶置压缩机设计,大幅增加使用频繁的冷冻室容量,总有效容积达到628L,超大容量配合无框钢化玻璃精美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而Ag抗菌技术的应用,更是让产品化身“软硬实力俱佳”的品质型精品。

    智能除菌保鲜之星,新观念赢得消费追捧

    目前,越来越多的时尚年轻消费者注重生活品质,追求健康生活,饮食方面更是如此。作为一个家庭的绝对“保鲜中心”,冰箱身负重任,要为全家人提供健康、新鲜、营养、口感如初的食材。

    为了迎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松下冰箱NR-JD40ATX-S系列搭载Ag+银离子抗菌除异味装置,抗菌率达99%以上,为用户提供超安心的食物储存空间。此外,该系列依然搭载松下原装变频顶置压缩机技术,实现更高效的风冷循环速度,冰箱运行静音、节能效果更佳。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带有独特的光合保鲜功能,冷藏室内特设led光合保鲜变温室,当变温室温度设定在3、4℃时,led灯将释放蓝绿光波,营造适合果蔬的自然环境,维持果蔬vc含量,保鲜更持久,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在松下冰箱京东自营旗舰店,这款产品的购买评论中有用户表示:这款冰箱内部空间足够大,无论是冷冻冰鲜,还是时令蔬果,或者自制的酱料等,都能够做到分类存放,互不干涉,同时因为银离子除菌净味功能,食材的安全、新鲜又多了一道保护屏障。因此,松下冰箱NR-JD40ATX-S系列获得“2018中国冰箱行业线上-智能除菌保鲜之星”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

    blob.png

    2018年,发源于“匠心制造”之地-日本的松下电器已迎来100周年的创业纪念。作为松下品牌众多产品线下一员,始于1953年的松下冰箱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生活不息,创新不止”,凭借对食材健康和新鲜度的不懈追求,松下冰箱必将用一次次科技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持续不断的“鲜度”升级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