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怎样才算好空气?海尔空调给出这样的答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24/16:05 访问量:
  • 人们常说,水是生命之源。然而,随着空气污染的日益严重,人们意识到空气才是人类生存的根本,是比水更加重要的存在。

    正因如此,在雾霾肆虐的今天,人们对“好空气”呼声渐高,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空气才能算是好空气呢?

    脏空气中的颗粒物(PM10 和PM2.5)、细菌、病毒等污染物,能够轻易进入人的肺部及心血管系统,导致支气管炎、哮喘等多种呼吸道疾病,严重威胁人体健康。

    据一项调查显示,一个成年人每天呼吸2万多次,吸入空气20公斤左右,比一天摄入的食物和水分多10倍。若是在污染空气环境中呼吸,其危害可想而知。因此“好空气”首先是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的洁净空气。

    其次,“好空气”是舒适的空气

    除有害物质外,空调的温度、湿度等因素在影响人们身体健康的同时,决定着人体的舒适程度。空气温度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对人体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

    空气湿度过大会影响人体内的水排放,夏季可能会出现中暑等问题。一旦空气湿度超过80%,会增加风湿病、肾病等疾病的患病几率。而长期使用普通空调的房间内,由于空气湿度太低,会对人的眼、鼻等处的黏膜产生不利作用,导致黏膜病。

    人们迫切需要一个“恒温、恒湿、恒氧、恒净”室内空气舒适环境。

    为此,海尔空调不仅推出自清洁空调等创新产品、发布行业首个空调人体热舒适评价标准,打造舒适洁净的健康空气环境。

    还于5月23日成立青岛健康空气研究中心,与瑞士日内瓦空气研究中心、新西兰空气研究中心相互配合,在健康空气领域不断深入研究探索,为缓解和防治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造成的伤害提供技术和理论支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