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定义高端生活 美的“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登陆中国供热展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4/10:51 访问量:
  • 2018年5月22日,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供热展)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地区的1500余家相关企业单位参展。其中,美的携“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以及旗下壁挂炉、热水器等明星产品登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科技与设计交融的品质生活盛宴。

    blob.png

    创新全屋一站式解决方案

    作为亚洲最领先的暖通行业盛会,中国供热展经过21年的发展,已成为集技术、交流、市场于一身的专业暖通平台。每年展会上,来自全球的企业都齐聚一堂,共同展示全球最前沿的绿色暖通节能产品与技术,分享行业最新资讯与系统解决方案。在本届展会上,美的也带来了全新的“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并从全屋整体需求出发,充分满足了用户在供暖、热水、净水等方面的生活需要。

    展会现场,美的一位负责人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房地产精装修比例上升,“全屋”的概念越来越受到现代家庭青睐。然而由于市面上的产品参差不齐,经常是简单地把不同类型的产品强行“打包”到一起,并未深入考虑家居布局方案以及产品优化设计,结果影响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美的率先提出“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的概念,主要是从家庭实际需要出发,通过更加专业、科学的设计,为用户量身打造人性化的定制体验。

    blob.png

    全明星产品构筑品质生活

    据了解,全屋家电高端定制在发达国家相对比较盛行,而在中国市场上还处于起步阶段。一方面,全屋定制对企业的研发水平以及产品规模都有较高要求,另一方面,全屋定制还考验企业的整体设计与资源整合能力,而国内同时具备两项条件的企业少之又少。在这方面,美的无疑是佼佼者。

    目前,美的“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已覆盖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热式电热水器、电壁挂炉、燃气壁挂炉、全屋净水以及商用净水等系列产品,可全面满足不用地区、不同类型用户的使用需求。以美的燃气壁挂炉C21系列为例,该产品开创性地提出了三维安全的概念,通过整机安全巡防、全屋系统智检等方式,确保系统安全运行,进一步保障用户使用安全。

    blob.png

    据美的燃气壁挂炉研发人员介绍,美的燃气壁挂炉从生产到成型,整机经历数十项严苛的安全性能测试,甄选全球优质零部件与辅材,通过强化“安全”与“放心品质”,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在确保安全品质的基础上,美的燃气壁挂炉还搭载两大舒适科技:温差智能补偿技术,通过感知采暖水和卫浴水温,预设温度曲线,实现按需供热;“4+N”种智适应舒适模式,则化繁为简,可根据外出、睡眠、居家、懒人等多种需求状态,一键享受舒适定制。

    blob.png

    凭借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以及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美的燃气壁挂炉不仅深受广大用户青睐,而且还赢得了业界人士的认可。就在前不久,美的荣获了由北京建筑节能与环境工程协会、中国清洁能源建筑应用技术联盟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北京市燃气壁挂炉质量诚信评价AA级(最高级)供应单位”称号,其产品安全、可靠等特点再次得到肯定。

    blob.png

    业内人士指出,现代大众的消费观念正在发生改变,以往的基础型消费已经向品质型、享受型的消费转变,美的率先提出“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的概念,不仅为现代家庭打造了更加安全、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而且也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家电与品质生活的现实需要,重新定义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