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车智霸全国大型招商会,成就财富传奇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23/09:34 访问量:
  • 节能减排低碳产业,迎来黄金十年!

    能源危机引起全世界关注,低碳环保成为全球关注焦点和世界各国共识。

    在中国,伴随着近几年来全球低碳节能减排经济的迅猛发展,节能减排已成为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中国宣布,将在2020年前使单位国内生产总值碳排放量比2005年减少40%-45%。全国会议的工作报告中再次强调,要注意能源资源的节约合理利用,把节约放在首位的方针。同时,要加快推进节能减排和污染防治,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为此国家加大了对燃油节能减排产业的政策扶持。

    截至2018年初,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3.17亿辆,其中汽车达2.28亿辆,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中国汽车保有量还在大量增长,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私人汽车消费,在未来20年持续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到2020年,我国汽车数量将突破4亿大关!目前汽车燃油价格不断飙升,加上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以及燃油税费改革政策实施,未来十年,本已很火爆的庞大的汽车节油市场将进一步爆发井喷!

    车智霸燃油伴侣节油率高达30%以上,与您共创辉煌!

    郑州迈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恒科技)是一家科技创新型公司,创始于2013年,总部位于郑州。迈恒科技是领先的汽车车联网科技与汽车后市场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汽车后市场客户需求及服务旗下“车智霸”品牌,作为汽车行业领先的节能减排系列产品,与郑州大学成立科研室,成立了以王中利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研发了车智霸燃油伴侣1.0,燃油伴侣2.0专利产品,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并得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承保。同时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效果和强大的营销团队,“车智霸”系列产品在业内和消费者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车智霸通过权威检测,综合节油率高达30%以上,年限越长的车,节油效果越明显,效果最高可达到普通节油器的2-3倍!因此一经上市使用,立即获得广大车友的赞誉好评,目前节油业务已遍及全国十多个省市地区。公司应广大车友爱好者及热爱环保事业人士呼吁,车智霸在全国开展全面招商代理业务,启动全国市场推广计划,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接触到高科技节能减排产品带来的切实利益。

    车智霸五大经销保障让您轻松驰骋市场无忧

    品质保证车智霸燃油伴侣系列,获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安全承保,经过百万用户体验,品质保障,安全可靠。

    品牌策略通过央视广告投放、公关活动推广、网络纸媒宣传等方式不断提升车智霸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树立车智霸大品牌形象。为经销商提供品牌营销策略保障。

    区域保护制度严格的是市场执行政策,维持市场秩序有条不紊,杜绝市场混乱现象。实时调整经销商市场范围,根据市场需求办理代理升级。

    营销指导定期派遣营销专员进行市场沟通,结合当地市场提供营销方案,将经销商问题反馈给公司总部,保证客户利益。

    售后服务公司提供一站式供货、宣传策划支持、物料支持等,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雄厚企业实力专业专注自信根本

    车智霸由郑州迈恒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创始于2013年,是领先的汽车车联网科技与汽车后市场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汽车后市场客户需求及服务,业务范围遍及全国。

    最近,车智霸项目为促进中国节能减排事业推波助澜,2018年5月30日,迈恒科技有限公司主办2018车智霸“科技引领未来·迈恒助力蓝天”迈恒节能减排智能驾驶中华行启动仪式暨车智霸2.0产品发布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国际大酒店举行,更加证实迈恒的雄厚实力,奠定车智霸在中国节油减排行业的领导品牌地位。

    2018年5月30日,车智霸全国招商进行中!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会!

    欢迎莅临或垂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