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每年57万儿童死于空气污染 海尔空调启动“健康空气教室”

  • 2018-05-18/17:38 访问量:
  • 5月18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 海尔空调协办、幸福家庭公益中心等单位支持的2018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守护童年•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公益项目在京启动。在现场,海尔空调还宣布在未来一年时间内建百家“健康空气教室”,项目实施后全国将有10万儿童家庭受益。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报告显示,每年室内和室外空气污染会导致全球大约700万人死亡,其中有57万名5岁以下儿童死于由室内和室外空气污染以及二手烟造成的肺炎等呼吸道感染。而空调作为室内空气的主要调节器,往往因清洗不及时变成室内空气的污染源,引发了社会和诸多企业的关注重视。

    在当天的“好环境 好空气大家谈”论坛环节,来自不同领域的5位专家围绕“沟通的好环境对幸福家庭的重要性”、“好空气对家庭环境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赵朝义博士分享了空气污染对人体尤其是儿童健康的危害,呼吁全社会呵护母婴人群呼吸健康,并肯定了海尔为母婴级空调行业标准规范化作出的努力。

    海尔空调好空气宝贝学院的专家也指出:海尔空调长期关注母婴呼吸健康,好空气宝贝学院也应运而生,未来海尔好空气宝贝学院将致力于推进“健康空气教室”项目在百家学校的落地。希望通过“健康空气教室”,让大家关注到儿童的呼吸健康,从空气领域发力为儿童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早在今年4月,海尔就在青岛的幼儿园落地了首个“健康空气教室”,并开展了首堂健康公开课,得到了园长、家长和小朋友的支持与认可。

    根据规划,健康空气教室将体验到空调深度清洗服务、母婴空调体验、健康公开课、精品趣味课等互动形式,让在校儿童享受到好空气服务。例如,在脏空调深度清洗体验环节中,通过现场空调洗出的黑水还原空调吹出脏空气,让儿童认识到室内空气污染的严重性。幼儿园除了能享受海尔母婴空气解决方案外,还能共享第三方资源权益等,推动从硬件到内容一体化的健康空气教室标杆形成。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