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三星Bixby“表演Rap” 为铁甲战队加油助威

  • 来源: 大河网 2018-05-16/19:18 访问量:
  • 在经过几轮激烈的淘汰赛之后,由三星首席冠名的《这!就是铁甲》第五期迎来了2V2联盟赛。在之前战队赛中,拥有多台优秀铁甲的郑爽,成为撒贝宁、吴尊、张一山争相结盟的战队经理人,不过郑爽很果断的选择了和吴尊联盟。而在新一轮的比赛中,对战难度增加,斗笼中设置了陷阱机关,在本赛季比赛当中占据了重要的评判作用。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联盟比赛中,两个战队详细分析了对方可能要出的铁甲,并做应对。而快速了解铁甲知识的方法就是三星Bixby,从节目中Bixby铁甲词典可以看到铁甲详细的信息,如制造材质、技能、速度以及它所具有的优势。只有熟练了解铁甲的各项功能知识,才能赢得先机。在对战中,郑爽和吴尊联盟的推土机三秒不到就将锚与盾推进了陷阱机关,而极速代码也将撒贝宁和张一山联盟的两顿烧烤撞的火花四溅,carry全场。

    面对郑爽和吴尊联盟的碾压,撒贝宁和张一山派出了铁甲贪吃蛇和008,并且迎来了战况的首次反转。在008被撞飞起火后,贪吃蛇凭借着自己的灵魂走位,以一对二,将侠客迅速夹住甩进了陷阱坑,并将狂战斧夹起来,来了一个帅气的背摔。

    为了给两个联盟战队的比赛加油鼓气,主持人汪聪拿出了三星Galaxy S9,Bixby现场来了一段Rap:“铁甲金戈有点六;Carry全场看他秀;精妙布阵霸气漏;对手连喊No No No;四位队长Go Go Go。”,精彩的说唱赢得了战队经理人青睐和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具有自然语言理解、认知容忍以及深度学习等技术。可以理解用户十分自然的语音指令,按步执行,并根据用户使用时间的增长,越来越懂用户的需求。

    在第四轮比赛中,郑爽和吴尊联盟派出了红河战车和钨,撒贝宁和张一山派出土星人 和斜杠青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红河战车的猛烈攻击下,土星人被撞翻了。而英国钨在经历了险象环生的陷阱机关后,全面爆发,快速而猛烈的将斜杠青年掀翻,而这一精彩的瞬间被三星Galaxy S9凝时拍摄记录下来。铁甲相撞的火花、激烈厮杀都被一秒定格960个瞬间的凝时拍摄清晰的捕捉,让你感受到更强烈的震撼。在三星Galaxy S9|S9+上,创新的凝时拍摄功能可以可以将仅仅0.2秒的瞬间延长至约6秒来慢放呈现,不让用户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谁将胜出,谁又将淘汰?怀着激动而又满心期待的心情,准备好迎接下一期《这!就是铁甲》的惊喜到来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