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三星Galaxy S9|S9+打造你的专属音乐神器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14/13:00 访问量:
  • 早上上班路上,听到一首欢快的歌曲,心情会莫名的轻松起来,明媚的阳光也显得格外美丽,鸟语花香的季节,需要音乐的点缀才格外迷人。人们往往能够从音乐中得到快乐的灵感,或是通过音乐抒发其他各种不同的情感:或悲伤、或爱慕、或愤怒……

    爱因斯坦说“我的科学成就很多是从音乐启发而来的。”贝多芬更是认为“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为什么音乐对很多人来说很重要?音乐似乎是人们的自然需求,关于人类社会音乐的起源可以追溯到非常古老的洪荒时代,在人类还没有产生语言时,就已经知道利用声音的高低、强弱等来表达自己的意思和感情,音乐是大多数人想要和需要的东西。

    人们通过音乐获取灵感、寄托情怀、传情达意,从而获得感官上和心理上的满足。音乐对于人们生活的影响也达到了不可忽视的地步,一家咖啡店需要优雅的音乐彰显格调,一部电影需要各种不同的音乐烘托氛围,一家酒吧更以性感节奏来打造放松感……音乐遍布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它能够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人们可以感受到更多来自于生活的满足感。

    那么如何才能无时无刻的享受到音乐带来的生活满足感?一款能够呈现音乐本真的设备必不可少。三星Galaxy S9|S9+配备由AKG调校的立体声扬声器为享受音乐带来满足感的人们带来更加沉浸式的氛围,无论音量大小,扬声器输出的声音都清晰响亮,声线丰富均衡,提供优质的音效体验。同时,三星Galaxy S9|S9+还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无论选择通过耳机或是通过内置扬声器播放音乐,均可享受到杜比全景声音效带来的令人惊叹震撼灵动之感。

    这个世界因为有了音乐而格外美丽,如果没了音乐,世界就失去了一半的色彩。爱因斯坦因为喜欢音乐提出了影响一代又一代人的相对论;贝多芬因为喜欢音乐为后人留下了瑰丽的华丽之音。美好的音乐需要相匹配的设备才能呈现出它的美丽与魅力,三星Galaxy S9|S9+专为喜欢音乐的你带来优质的音效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