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人工智能加持 三星Galaxy S9|S9+让母亲多一分省心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11/15:15 访问量:
  • 母亲节就要到了,你是否有一些想要对母亲说的话……

    “小时候,你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长大了,我也想把最好的给你。”

    “小时候,是你牵着我的手,领着我一点点的认清了这个世界,四季更替,万物生长;长大了,我也想牵着你的手,重新认识一下这个世界。”

    我想你知道世界的变化、科技的发展。

    就像三星Galaxy S9|S9+搭载的人工智能平台Bixby,你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完成相应的应用操作。不同于之前的语音助手,它更是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不仅可以做到解锁手机、打开第三方APP等简单命令,消息的发送与撤回、发红包、查询天气、规划路线更是不在话下。你总说手机的好多功能你都不会使用,亲爱的母亲,我想你可以用它解锁很多新玩法。

    图片1.jpg

    “小时候,你让我好好学习英语,说以后有大用;长大了,我想你不必担心语言不通,也可以走出国门,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想你能把三星Galaxy S9|S9+带在身旁。如此一来,你可以放心去国外,去许多你想去的地方,你无需担心看不懂菜单、不认识路标,因为它都可以帮你做到。三星Galaxy S9|S9+将 Bixby与三星自有的强大拍照功能强强联合,实现对拍照对象的实时检测和识别。遇到看不懂的语言,将镜头对准,便可实时翻译。亲爱的母亲,我想你可以带着它到处去走走。

    图片2.jpg

    “小时候,你担心我总是丢三落四,照顾不好自己;长大了,我希望有人能代替我陪在你身旁,时刻提醒你一些日常的小事。”

    我想你无需担心生活的琐碎,三星Galaxy S9|S9+可以将你的生活处理周到,成为你的贴身管家。将需要提醒的内容添加到Bixby主页上,设置准时提醒。我知道,有了它,你的生活将更加有条不紊;与此同时还可以添加感兴趣的APP,你可以随时了解最新动态。我知道,有了它,你的生活将更加丰富精彩;设置闹钟,询问天气,亲爱的母亲,我想它会对你无微不至。

    亲爱的母亲,节日快乐!您辛苦了,三星Galaxy S9|S9+是我献给您最好的礼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