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智能家居创新加速营”第二期活动圆满收官 京东云助力“国字号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10/10:37 访问量:
  • 作为面向滁州、辐射全国家电产业的赋能盛会,京东云与安徽省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举办的“中国智能家居创新加速营”开班活动,赢得了业界广泛好评。5月5日,创新加速营第二期活动在滁州国际酒店圆满收官,为期两天的学习与交流,让参营企业深刻感受到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与回归生活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以现实生活痛点为导向,深度打磨智能产品的发展方向。通过这次活动,京东云吹响了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的“冲锋号”,持续为“国字号”家电产业基地滁州赋能,推动家电产业提档升级,释放更大价值。

    “中国智能家居创新加速营”第二期活动云集了众多业界大咖——颠覆传统的跨界创新者、国内外知名企业设计思维导师、设计思维在全球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李欣宇;CODEX创新体系创始人、第三代创新技术的提出者和传播者高茂源;CODEX理论体系联合创始人,数十家上市企业互联网+转型的幕后操盘手蔡德辉;企业发展和战略转型的变革管理专家李觉伟;CODEX国际创新研究院长老级专家、股权架构设计师、精一天使公社投资合伙人夏海涛;CODEX研究院专家、视觉引导设计师、创新场域和心流场域创立者车丽娜,都参加了第二期创新加速营活动。他们拥有丰富的战略与设计咨询实践经验,多数人担任过BAT、京东、海尔等大型企业创新实践导师,为企业阐明瞬息变化环境中的商业发展趋势,以及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为企业经营战略和行动提供了务实有效的指导。

    在这期活动中,参营企业负责人获得了真知灼见,提出了富有理性与建设性的产业发展建议。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空调器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产品工程师韩冰冰表示,通过参加加速营课程思路得到了极大的开拓,会从多方面考虑产品设计如何让用户喜欢,并愿意买单。

    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制冷电气部项目经理王永炼表示,创新加速营课程非常“烧脑”,以前从事技术工作,参营后对设计营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普利斯特(滁州)创品科技有限公司电商主管杨楠楠认为,加速营让人打破既定思维模式,用倍增、减法等方式思考,思路更加清晰、客观和开放。通过在创新加速营的学习交流,创新思维更加系统化、集成化,能够在工作中快速发现产品短板并找准未来方向。

    北京烯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呈鹏表示,创新加速营使人摆脱产品固有的工业设计范式,更多地从市场、用户角度去增加创意,从理解用户心理和满足用户需求的角度去设计和研发,比如将传统“热辐射”概念换成人们最熟悉的“阳光”,通过创新方法,重新定义产品。

    在第二期创新加速营活动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作为面向参训企业提供创新思路与实践经验,直接为一线家电企业设计和优化智能家居产品的活动,“中国智能家居创新加速营”借助京东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和商业智能系统,为广大企业提供精准务实的指导,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在“中国智造”的蓝海中画出“微笑曲线”。

    为了聚智汇能,帮助参营家电企业释放更大价值,京东云在滁州市政府、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依托京东品牌及优势资源,充分整合行业创新资源,努力为滁州这个“国字号”家电产业基地补齐创新要素、增添创新活力,推动当地扬子空调、康佳冰箱等龙头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提升滁州家电发展软环境,赋能滁州企业产品创新和转型升级。

    业内人士认为,家用电器的智能化、生态化已成为消费潮流,相信京东云举办的创新加速营活动,不仅能助力滁州家电企业提质增效、打造标杆,也能辐射带动全国家电产业,跑出科技融入生活的创新发展加速度。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完整的服务平台。伴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京东云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打造社会化的云服务平台,向全社会提供安全、专业、稳定、便捷的云计算专业服务。京东云旨在携手企业同步发展,创造全新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业务转型升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