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移动办公新福利来袭 乘滴滴豪华车领华为豪礼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07/17:13 访问量:
  • 近日,滴滴出行宣布滴滴豪华车正式登陆深圳,深圳用户可通过更新最新版本滴滴出行APP享受该豪华服务,这也是继北京上海后,第三座开通豪华车的城市。同时华为也宣布了一项和滴滴豪华车的合作,华为为所有深圳滴滴豪华车配备车载随行WiFi 2 Pro,并提供不限流量的套餐服务。5月3日-5月31日期间,深圳地区滴滴豪华车用户更有机会获得华为随行WiFi限量礼包。

    福利来袭 乘车送豪礼

    5月3日至5月31日期间,深圳地区的滴滴豪华车用户只要累计乘坐4次豪华车,即可获得88元礼券一张(5月可用)。更令人欣喜的是,累计乘坐8次豪华车,将有机会获得华为随行WiFi限量礼包一份(华为随行WiFi 2Pro 1台+集流·∞流量年卡1张),让您不惧流量限制,放胆去享受移动网络带来的精彩体验。

    坐滴滴豪华车 享头等舱体验

    据了解,滴滴豪华车所使用的车型均为一线豪车的中高档轿车,主要包括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等高端车型。车内参考五星级酒店与航空头等舱标准进行设计,配置雅致内饰以及精选饮食,还提供定制音乐与香薰,还有绿植与空气净化装置。

    华为随身WiFi助力商务人群移动办公

    为了提升客户体验,增加商务客户出行办公效率,滴滴公司与华为深度合作,在北京上海以及深圳三地,用户选择搭乘滴滴豪华车,均能享受到无流量限制的免费WiFi的服务。并且,华为还在在深圳地区每一部滴滴豪华车配备华为随行WiFi 2 Pro一部,并负责支付移动运营商所提供的全年不限流量服务资费。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4G网络在国内已经得到大力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商务人群进入了移动办公时代,而这一时代的标志就是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不收限制的进行办公,而在车上办公也成为了移动办公时代的标准办公模式之一。在华为随行WiFi 2 Pro的帮助下打开电脑连上WiFi收发邮件或者视频会议能够让商务人士更加高效地利用每一分钟。而且华为随行WiFi最大支持32个终端设备同时上网,即使多人、多屏同时在线使用网络,也不会有卡顿的情况发生。不管是多人同行,还是需要同时使用多个设备,用户都能够得到更高速的网络体验。

    不仅如此,华为随行WiFi 2 Pro上网速率最高更可达300Mbps,是百兆光纤速率的3倍,同时拥有2.4G和5G WiFi双频网络,WiFi速度更快。发邮件、看视频、聊天统统都能应对自如。

    一机多用 秒变充电宝

    出门在外,对于习惯了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手机、电脑没电是最尴尬的事情,而在乘坐滴滴豪华车期间,华为所提供的随行WiFi能够很好的帮您解决这个问题。华为随行WiFi 2 Pro的充电功能,也将帮助高端商务人士和司务员避免手机没电的尴尬。其内置电池的容量高达6400mAh,加上华为独特的智电节能技术,日常工作能持续25小时,待机更是能达到1600小时的时长,足够给智能手机完成一次从零到满的充电,顿时能够令你的设备能量满满。

    对于出行在外的商务人士来说,享受滴滴豪华车贵宾级礼遇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华为随行WiFi 2 Pro带来的高速上网体验,不仅仅是为此次出行提供了舒适的环境,同时也极大的提高了移动办公效率。而5月份在深圳乘车的优厚福利则更是对于商务人士认可滴滴豪华车、认可华为品牌的感恩与回馈,现在拿起你的手机预约滴滴豪华车,领取你的豪华礼包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