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WiFi万能钥匙再度助力李易峰生日会 联手粉丝送祝福

  • 来源: 互联网 2018-05-07/16:44 访问量:
  • 5月4日,由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在成都开启全国巡回赛路演第一站,这天还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主演李易峰生日。当日,李易峰重返母校,与师弟师妹们分享电影背后的心路与表演心得。

    活动现场被粉丝们围地水泄不通,全场更是一同唱起生日歌,当被问到生日愿望时,李易峰表示:“我的愿望就是今后会带给你们更多的像《动物世界》这样好的电影作品,你们可以每一年对我的作品都有新的认识,这是我作为一个演员最大的愿望。”

    除了线下互动与分享,李易峰生日会也通过拥有海量用户的WiFi万能钥匙与遍布全球的粉丝们共同度过,这也是WiFi万能钥匙连续第二年助力李易峰生日会活动。

    去年,李易峰生日会与WiFi万能钥匙合作,在5个城市的地标建筑下召集粉丝进行生日应援;今年,WiFi万能钥匙在5月4日当天通过App开屏等形式为李易峰庆生,参与互动的粉丝将有机会获得李易峰的签名照片等礼物。

    WiFi万能钥匙是一款为用户提供免费上网服务的超级应用,一方面,WiFi万能钥匙具有海量用户,能够帮助明星充分调动粉丝,将明星的影响力最大程度释放给用户;另一方面,用户可以通过WiFi万能钥匙平台与明星进行互动,强化粉丝的参与感。

    现在,娱乐与科技的边界正在逐渐融合,越来越多影视作品与明星工作室将超级应用作为作品宣发的标配。以今年为例,WiFi万能钥匙已先后成为《机器人争霸》、《超级App》等科技主题综艺、影视的合作伙伴。

    通过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科技产品,明星的个人品牌将进一步触达粉丝,而用户也能获取更多感兴趣的影视娱乐资讯,双方强强联合,更可能实现双赢甚至多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