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微信早期成员黄贝加入掌心宝贝,担任联合创始人兼技术负责人

  • 来源: 中国网 2018-05-04/17:04 访问量:
  • 近日,业界领先的家园共育平台掌心宝贝宣布引入微信团队早期成员黄贝进入核心团队,担任联合创始人兼CTO一职,负责公司整体软件技术架构和实施。

    黄贝拥有华为、腾讯等知名企业从业经历。据了解,黄贝在华为工作期间,完成敏捷项目转型实践,曾负责多相角调节天线预研项目,并在西班牙电信展示成功。其后加入腾讯研究院,参与微视的研发,随后加入微信早期团队,完成微信音视频通话用户从0到5000W的蜕变,同时作为首批微信海外业务进入国际市场,负责微信音视频通话业务海外后台架构、服务器部署、容灾策略。

    离开腾讯后,黄贝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加入某智能健康设备公司任职CTO,负责软件技术团队搭建、技术选型、核心难题攻关,参与公司的战略规划,完成4轮融资。在技术选型、架构设计和难题攻克方面,黄贝具备丰富的技术经验。

    据公开资料显示,掌心宝贝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核心、专注服务安全教育行业的互联网企业。掌心宝贝致力于家园共育的安全性、有效性、及时性,正在努力打造具有前瞻性的AI情感家园共育系统。

    作为一家坚持自己研发、生产硬件的家园共育平台,掌心宝贝拥有智能立式考勤机、智能的双通道闸、领先水平的GPS智能校车考勤机等产品。从校车接送到课堂活动,从幼儿饮食到家园沟通,掌心宝贝为孩子铺设了一套完整的全方位安全陪护型系统。也因此,掌心宝贝曾获得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先后两次投资。

    此次引进联合创始人兼技术负责人黄贝,掌心宝贝的团队构成更为完善,核心团队来自腾讯、华为、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另外,掌心宝贝还在最近被批准为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单位会员。这些都为掌心宝贝接下来基于AI和大数据打造情感家园共育系统打下坚实基础,其后续发展让人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