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创维全面屏电视受追捧,三大创新不可不知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28/16:52 访问量:
  • 自今年3月推出H5系列全面屏电视产品以来,创维全面屏电视一直备受热捧,如此高人气的产品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归根于三大创新。下面就让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究竟是哪三大创新。

    1、全面屏2.0

    全面屏最初受热捧是在手机行业,不久后电视行业也兴起一种大屏热。厂家、消费者都热衷全面屏产品,自然全面屏时代来临了。与其说消费者买产品,不如说是买体验。现如今消费者更多重视的是产品的体验感。全面屏电视的到来,人们得以感受更高品质的视觉体验。

    创维全面屏电视55H5,通过改良背光和屏幕贴合技术,开启了全面屏2.0时代,一方面提升了屏占比,另一方面将科技和美学相融合,符合当前科技产品的大趋势。

    2、光学防蓝光技术

    蓝光是普遍存在于电视屏、手机屏幕中的常见光源,波长415-450nm之间的短波蓝光对视网膜的危害程度最大,尤其是孩子,长时间盯着手机或电视屏幕看,视力肯定会受影响。创维全面屏电视55H5采用不含415nm-455nm之间的有害蓝光波段的背光源,从根源处减少有害蓝光,保护家人眼睛健康。

    3、人工智能2.0

    创维全面屏电视55H5搭载酷开6.0系统,和百度深度合作为小维AI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真正实现人工智能2.0。

    创维55H5适配最新小维AI,可秒速解决你在观影时对电视画面中任意图像的疑问,小维AI就像一部百科全书,不懂的都可以问小维。智能人机交互,智能语音操作。想做什么说出来,都可以通过语音快速响应。支持蓝牙语音遥控,手机下载酷开精灵APP语音操作,既方便又实用。即使人在厨房,拿着手机对客厅的电视发出指令,电视就能马上接受指令并作出相应的反应,智能操作就是这么快速高效。

    除了以上三大创新外,创维全面屏电视更有自定义模式,完全实现电视私人化,我的电视我做主,可自行更改功能模块、应用、主题背景等,每天一个电视界面,每天都像在看新电视。

    全面屏、光学防蓝光、智能语音助手,这三大创新,奠定了创维全面屏电视在电视行业的地位,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