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雅迪第一季度大比分领先,105万销量应证实力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27/15:03 访问量:
  • 每年第一季度,尤其1、2月份,是电动车行业传统的销售淡季。一般商家的策略都是“以静制动”,降低各方面开支节约成本,等待旺季发力。不过这一陈规如今已被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重锤击碎。在电动车销售淡季,雅迪以105万辆季度销量让全行业“惊掉下巴”。

    逆天了!雅迪淡季销量超越全国大部分品牌年销量

    105万辆的业绩水平对一般电动车品牌而言,不要说旺季,就算是一年销量加起来,都很难达到。以2017年电动车年销量数据为例,雅迪一季度100量级销量与年销量榜单中排名第三的品牌同属一个量级。3个月90天的业绩超越大部分品牌12个月365天的销量,难怪雅迪的销量让同行心惊胆战。

    在此之前,雅迪2017年年销量已达406万辆,创造电动车行业销量奇迹。如今雅迪406万辆成果大会盛况余音犹在,新的记录又来了。从雅迪一季度销量报告中可以看到,一二线城市涨势尤为喜人,在雅迪的全国重点布局城市中,部分地区甚至翻了3到4倍,如南宁市成长415%、昆明成长410%、福州成长274%。接连惊艳的销量记录让雅迪行业第一的位置更为稳固,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标杆。

    多维解读雅迪销量奇迹:淡季热销全靠内功

    罗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事实上,雅迪在淡季创造的超高销量奇迹也是“内功外化”的结果。如果我们深入分析热销原因,大致可以分为四个维度。

    一、品牌效应自定位“更高端”战略以来,雅迪对于品牌的升级和强化从未止步,通过不断整合全球资源,让品牌影响力扩展到全世界,同时也让雅迪更高端形象直指人心,形成庞大的用户基础。2011年就加盟雅迪的周先生表示,当初之所以从其他品牌转做雅迪,就是看中了雅迪的品牌,“雅迪行业第一的位置让我们在实际销售中会轻松很多,雅迪本身拥有不少粉丝,而且产品高端,效益更好”周先生所说的也是大部分转投雅迪经销商的心声。

    二、产品放心已经营雅迪品牌十多年的经销商吴总说:“雅迪一直是以摩托车的标准来做电动车,很多消费者在骑行之后认为雅迪质量更好、更耐骑、服务更周到。”产品和质量是品牌的生命,雅迪对此有着深刻的认知,对于用户使用痛点高效、及时的解决,让雅迪新品能够迅速打开市场,获得销量暴涨。以雅迪今年推出的“超大座桶、超级能装”的莱客、悠米为例,这两款针对电动车储物空间不足设计的时尚车型,让电动车实用性倍增,一经问世就受到消费者、经销商和行业专家的点赞,虽然4000多块的售价不低,但消费者也愿意为其精良的品质买单,这两款车这几个月卖得非常好,我们经销商有利又有量,赚钱就很轻松。

    三、服务贴心产品的前端销售只是雅迪整个交易活动中的一小部分,雅迪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产品的售后维护和保养方面。家中已经购买过3辆雅迪电动车的李女士表示,雅迪的售后跟汽车4s店没什么差别,而且特别贴心,很多时候都是店面人员打电话通知她进行免费保养的。“雅迪的门店大气高端,里头还有儿童娱乐区、休息室。”李女士说,自己是老客户,已经跟老板成了朋友,孩子们也经常会过来玩。

    四、活动喜人“雅迪的各种特色活动基本是一年四季不断的”雅迪经销商陈总说,一方面,雅迪的活动对店内的销量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消费者也能从活动中获得实实在在的福利和回馈。如今,作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雅迪推出的“俄罗斯世界杯4天3日观赛游”抽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雅迪送给车主们的夏日福利,就是送大家去现场看球。

    带领整个行业转型升级行业龙头雅迪的担子很重

    一般品牌只要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万事大吉,而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龙头和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身上还有另外一份责任和担子,那就是带领全行业转型升级,推进中国电动车行业高端化、精品化进程。

    “雅迪或将改变电动车行业的竞争格局。”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长陆金龙表示,经过十多年的拼杀,电动车行业的品牌将更加集中,地方品牌、低端品牌的空间或许会进一步被压缩。大品牌因为在规模、资金、渠道、服务、品牌、人才、管理等具有优势,抗风险和盈利能力更强,小品牌经销商或许会转向,和更有实力的像雅迪这样的大品牌合作。

    事实也证明了这一论点,雅迪在服务广大用户的同时,正在以行业领导者的胸怀和格局与供应商、厂家、经销商建立共生共赢环境,使得消费者获取更多切身实惠与利益,带领整个行业转型升级。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开始从其他品牌涌入雅迪,雅迪让大家看到了中国电动车行业发展的未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