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田亮微博晒森碟10岁生日照 网友赞其摄影功力大增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16/20:25 访问量:
  • 看过《爸爸去哪儿》的网友一定对森碟这个可爱的小女孩都很熟悉了,4月15日她迎来了10岁的生日,田亮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为森碟拍摄的生日照以及全家一起拍摄的全家福照片,发文表示十岁就是大孩子了,让森碟放肆的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且希望你能开心,保持一颗爱心,事事都顺心。就像喜欢你的哥哥姐姐为你生日准备的“善意”。

    图片1.jpg

    照片中,森碟身穿白底红色心形的连衣裙,被称为“风一样的女子”的森碟已经长大了不少,出落得越来越亭亭玉立,长相清新甜美,越来越好看了。

    图片2.jpg

    田亮还放上了一张森碟拆看粉丝们送的礼物的画面,虽然森碟可能不知道这些哥哥姐姐是谁,但相信她的内心一定是充满感恩的。

    图片3.jpg

    而且田亮还发出来一张女儿森碟赢得的各种荣誉证书,看来10岁的森碟已经是多才多艺了,田亮的内心一定是十分自豪的吧?

    图片4.jpg

    而且在森碟10岁生日的时候,田亮还为女儿拍摄了一组写真照,一套很普通的衣服却也能被森碟传出时尚感,果然美的人都是不挑衣服的。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田亮的微博小尾巴出现了“HUAWEI P20 Pro”的字样,这可是一款后置徕卡三镜头、拍照媲美单反的手机,相信有了这部手机之后田亮自己就可以担当起摄影师的职责了。

    图片8.jpg

    看完田亮用新手机拍的几张照片,再翻看一下他微博上之前为森碟拍的照片,就可以发现田亮的摄影技术似乎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照片中背景虚化的效果堪比单反了,而且还能够拍出堪比艺术照的效果,看来以后田亮能够能够成为家人的摄影师了,很多网友猜测这些这其中的照片是不是也有华为P20 Pro很大的功劳呢?

    图片9.jpg

    还有网友爆料田亮的小儿子也是小小的摄影爱好者,不过这么笨重的单反用起来一定十分费力吧,所以田亮的华为P20 Pro以后估计会成为这个小家伙最喜欢的设备了,田亮换机是不是也有这方面的考虑呢?

    从田亮低调换手机这件事可以看出,华为P20系列已经引起了明星们的广泛关注,相信如今有不少明星都和田亮一样购买了华为P20或者是华为P20 Pro手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