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Q2路由即将全面开售 普创天信华为共谋智能家居未来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12/13:08 访问量:
  • 作为2018年度的开年大作,华为路由Q2自CES一发布,便成为了行业内外的焦点所在。4月12日,这款旗舰路由新品将在在国内正式上市,华为融合业务核心国包商普创天信更为每一位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华为路由Q2首销礼。华为路由Q2四款经典搭配,定有一款适合你。

    华为路由Q2即将全面开售 智能家居未来coming

    华为路由Q2之所以如此极智出众,与其极富创新性的综合实力息息相关。华为路由Q2是一个全屋Wi-Fi覆盖系统,代表路由器领域的高端。在产品形态上,华为路由Q2分为:3母装旗舰版、1母2子、1母1子、子路由四种搭配;在功能上,不仅提供Wi-Fi连接,同时可让整个智能家居体系实现更加高效的本地控制;在网络体验上,华为路由Q2更可以达成千兆组网,百兆光纤无损覆盖,真正做到哪里信号不好插哪里。

    人工智能大潮下,终端智慧化、家居智能化已经成为未来生活的重要元素,华为路由Q2的推出旨在用全球领先的通讯技术,打造智能、开放的联接平台,广泛地与服务提供商和智能硬件厂商深度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全联接智能生活。华为路由Q2的推出更标志着华为智能家居生态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智能家居未来coming!

    普创天信打出“组合拳” 多重举措推动产品销售

    普创天信作为华为融合业务核心国包商,一直致力于加快华为高科技产品在千家万户的普及,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智能终端体验,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合作伙伴提高市场竞争力。在新零售元年的挑战和华为路由Q2上市的契机下,普创天信针对传统线下渠道,从营销模式变革到渠道布局,再到用户体验都做了精心的准备。

    自华为路由Q2在CES发布以来,普创天信便拉开了上市营销的序幕。普创天信以8场新品品鉴会为契机,现场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展示华为路由Q2的强大功能,并打造最贴心的服务;此外还组织产品、渠道等支撑人员到全国30多家合作伙伴处进行一系列新产品的卖点介绍和市场分析,让终端人员推销更有抓手;计划在全国召开100余场渠道招商会议,着力完善渠道布局,推动合作伙伴发展。

    多重优惠齐头并进 普创天信助力消费者实现智能生活场景

    普创天信以落实华为路由Q2首销活动为出发点,助力合作伙伴提升销售,让广大消费者体验智能生活场景。一方面布置营造浓厚的华为路由Q2首销氛围,普创天信将统一的首销物料送到全国300余家华为IT高配门店,并对合作伙伴店面进行升级,打造互联网新模式下的客户服务体验。另一方面,普创天信做足了营销准备功课,计划在首销活动期间,在

    全国同步开展“宇宙Q星人”和“最赞心体验”炒店活动,通过营销活动吸引广大消费者进店。

    针对华为路由Q2首销活动,普创天信还进行了多维度传播。在店铺内,充分利用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多媒体设备等多种途径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华为路由Q2产品卖点,充分发挥发挥终端销售人员在营销中的骨干作用,做到及时跟进服务,做好产品口碑;在店外,普创天信根据现在信息传播越来越碎片化的特点,充分利用H5、微信朋友圈、网络媒体、自媒体等多重方式,对产品卖点和营销活动进行深度扩散,提升活动的影响力。

    当然,惊喜绝不仅仅如此,普创天信为了回馈始终与华为路由器一路相随的忠实消费者,还在线下华为IT高配专区为消费者准备了精美的首销礼品,对于近期需要家庭组网的朋友来说,机会绝佳不容错过!4月12日,华为路由Q2全国首销,普创天信诚邀您来感受哪里信号不好插哪里的畅快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