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并购硅谷区块链技术团队 ONO创始人正式宣布竞选EOS超级节点

来源: 浙江在线 2018-03-26 16:11 访问量: 编辑:

4月上线 或将成EOS全球首个落地DAPP

今日,有着区块链第一社交网络之称的DAPP ONO,在其创始人兼CEO徐可及ONO官方微博共同发布重磅消息,宣称:ONO将正式参与竞选EOS全球21个超级节点。

随后,ONO的创始人兼CEO徐可也在ONO Telegram官方中文群@ONOCN向外界表示: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参与竞选EOS超级节点的全球EOS生态参与者都将肩负服务全人类的使命!ONO已经做好了为全球网络用户提供计算和带宽支持的准备,如果竞选成功,将与全球其他20个超级节点共建秩序生态网络,投票进ono.chat/eos

此消息一出,瞬间引爆区块链领域有关EOS超级节点的探讨!结合几天前网络流传出的有关EOS CEO Brendan Blumerkan与ONO创始人兼CEO徐可在Telegram里的对话截图。Brendan Blumerkan收到了ONO项目的白皮书,更毫无保留的对ONO进行盛赞!作为全球第一个落地EOS的DAPP,ONO或将成为EOS超级节点最有力的竞争者!

徐可曾在EOS引力区分享会上透露ONO将会是EOS全球第一个落地Dapp

据悉,在中国已经有超过800个区块链创业项目遍布13个例如金融、社交、电商等领域。而作为区块链社交领域的先锋,ONO凭借在区块链领域极好的名声,强大的技术背景支持、优秀的UI交互、全球用户适用的操作方式、全新的社交理念,已经在全球区块链领域里崭露头角,从全球众多区块链应用中脱颖而出。对于在区块链社交领域第一梯队的地位,ONO实至名归。

ONO是全球最大的自由、去中心化的社交网络。基于区块链技术,ONO致力于打造自由平等、社会共治与多样性的注意力价值生态。

网络上曝光的ONO产品图

用户第一是ONO价值观体系最重要之根本!在ONO社区,用户是最宝贵的财富!ONO尊重每一位用户,并遵从每一位用户最真实的声音。在ONO,你可以得到从中心化平台永远享受不到的民主、平等、自由与多样性。用户将不再被定义为一件为平台牟取利益的商品,可以通过生产内容,直接获得收益。

徐可曾表达了ONO一定是以用户为首位的观点

ONO的创始人兼CEO徐可是一名连续创业者,19岁跳级毕业于英国伦敦学院,并在2014年回国正式涉足区块链创业 。同年,成功带领团队开发并运营基于认知盈余的价值社交App ERA。上线一周便凭借其对注意力价值的定义和激励,吸引了超过千万用户注册的优绩,十天后顺利进入App Store社交排行榜第六,月交易流水超800万,估值1.2亿人民币,在中国成为届时火爆一时的现象级产品。

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区块链创业者,先知选觉的她于2017年底率先完成了并购Jaff Ma所带领的硅谷资深区块链技术团队,成为中国国内组建跨国区块链技术团队的先驱。希望以已之力推动区块链技术和应用领域的普及和发展。

ONO组建了国内首支区块链跨国技术团队

并于同年带领团队成功开发并运营基于图形学算法的区块链游戏“Cryptodogs(创世狗)”,创世狗的生成非常严谨,通过算法生成、机器绘制的基因,确保每一只狗都是独一无二的,且通过创世机制很好解决了当时以太坊云养猫出现的通胀问题。Cryptodogs上线时,单只小狗的售价在30万人民币左右(90个ETH),首日卖破千个ETH,现在一只小狗最高900多万(2500个ETH)。

徐可在中国更是被众多顶级投资机构和一线权威媒体誉为“区块链社交第一人”。此次徐可宣布ONO竞选EOS超级节点,更是希望集已之力,为推动区块链技术和应用领域的普及和发展进献绵薄之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