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参加英国前首相卡梅伦见面会

来源: 浙江在线 2018-03-24 19:04 访问量: 编辑:

3月22日,中英“一带一路”论坛暨后E与英国前首相卡梅伦见面会在剑桥大学举行,英国百年来最年轻的政治明星——前首相戴维•卡梅伦发表主题演讲。全球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硅谷)秘书长、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与近百名中国企业家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卡梅伦在任时曾两次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开启了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其任内,中英双方在高端制造业、航空航天、基础设施建设、创新产业、金融服务业、节能环保等领域均展开了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深化互利合作并延续至今;同时,他还曾表示英方将积极参与亚投行建设,并将积极研究同中方加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

英国是第一次工业革命的发源地,经历了完整的工业变革,有深厚的制造业技术沉淀;近年,和世界其他各主要工业化国家一样,英国也提出了旨在发展和振兴本国制造业的“英国工业2050”计划。

当前,“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为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创造了非常有利的条件。同时,“一带一路”建设的开展也必然会加快广大中国企业全面铺陈海外市场的步伐。而英国、德国、美国、日本等制造业强国提出的振兴制造业措施则反映了这些国家对投资、基础设施升级、科技创新合作的种种需求。可以说,中国与世界其他制造业强国的战略契合将在未来给各方带来更多合作机会,中国制造业和中国企业,也将迎来全新机遇。

对此,夏妍娜表示,作为全球化的智造云生态领跑者,华制智能将始终立足于“智能制造+云”这一全新生态模式,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载体,链接全球众多合作伙伴,继续用世界级资源助力中国制造企业全球化。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