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在英国剑桥与多位世界顶级科学家展开交流

来源: 浙江在线 2018-03-24 19:03 访问量: 编辑:

3月19日-23日,全球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硅谷)秘书长、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参访英国剑桥。

在参访期间,夏妍娜与英国剑桥大学副校长、剑桥大学制造学院院长安迪·尼利;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石墨烯发明者、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教授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Uber首席科学家、英国阿兰·图灵研究院创始人之一、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系教授佐宾·葛拉曼尼等多位世界顶级科学家展开交流。

夏妍娜与英国剑桥大学副校长、剑桥大学制造学院院长安迪•尼利,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石墨烯发明者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Uber首席科学家、英国阿兰•图灵研究院创始人之一佐宾•葛拉曼尼

现在,新趋势逐步显现,新动能正在崛起。“智能制造”越来越多地与“大数据”、“云平台”、“区块链、”“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概念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逐渐形成以“智能制造+云”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模式的发展路径。

未来,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多重叠加的技术浪潮中,华制智能将始终立足“智能工厂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制造+云”建立工业互联网平台,帮助全球制造业企业实现互联互通。同时,华制智能还将继续拓展全球资源,延揽世界级智慧,持续助力中国智造走向全球。

此外,在英国期间,夏妍娜董事长还和参访英国的其他企业家代表,英国剑桥市市长,前格林尼治天文馆馆长以及剑桥大学众多院系教授等在剑桥大学,共同参加了“飞向浩瀚宇宙”追思活动,以此缅怀刚刚去世的剑桥大学教授斯蒂芬·霍金。

英国剑桥市市长乔治•皮普斯

众人分享了和霍金之间的故事,高度评价了霍金教授在科学领域和科普领域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其对霍金强大而且乐观的精神状态的支持。剑桥市长乔治·皮普斯在追思活动上表示,霍金的辞世是剑桥巨大的损失,然而在剑桥,关于霍金教授的传奇依然会延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