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这款独轮平衡车全球限量200台,也就只有乐行天下敢这么玩

来源: 互联网 2018-03-20 09:08 访问量: 编辑:

3月16日“乐行天下2018年核心经销商大会”在深圳盛大举办。早在3月12日其新一代产品VX(行业内俗称“V10”)的消息在外网不胫而走,全球独轮平衡车的玩家再次陷入了沸腾。这款神秘的产品更是躁动了整个中国平衡车的代理商,更有甚者不远千里来到大会,想要一窥VX的尊容。

然而这次大会并没有开放任何关于VX的信息,不过依然为玩家带了一份特别的惊喜--V5D精英版,全球限量200台。

(展出V5D精英版,美国发明家Shane Chen亲笔签名)  

首台V5D精英版由美国独轮车平衡车发明家Shane Chen亲笔签名,而且本次大会上,乐行天下更是邀请到了Shane Chen以视频的方式为中国平衡车从业者加油!

   

(Shane Chen大会寄语)  

V5D精英版续航高达32km,壳体采用双层UV防刮伤工艺,较V5D标准版更为耐磨,通透性更好。并且以推杆见长的乐行天下,V5D精英版的把手更是采用真皮材质,手感可以与跑车的挂挡相媲美。更稀有的是,这200台车,每辆车均具有车身唯一ID,除了玩家日常刷街可以不再弄混车外,该款产品也极具收藏价值。

   

(Shane Chen 亲笔签名)  

官方反馈V5D精英版将在4月发售,目前限量200台已经被经销商瓜分一空。四月VX与V5D精英版交相呼应,乐行天下将再次为独轮平衡车行业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