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首汽租车拓展全国网点 只为用户便捷出行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5 16:47 访问量: 编辑:

租车业务印象中历来是重资产模式,这不仅涉及线下门店、车辆调度、人员管理等各种问题,更重要的是租车过程往往涉及到跨区域租车,这意味着租车平台还需铺设一个强大高效的服务网络。

作为国内老牌的汽车服务品牌,重资产模式的直营服务网点一直是首汽租车的核心优势所在。从2014年起,首汽租车在不断转型升级其已有服务能力的同时,更加快其自身租车服务网络的布局,建立了 “一地签单、全国用车”的长租业务模式和配套的Mr.Car车辆管理系统。公开信息显示,目前首汽租车自有车队规模、网点规模和业务收入连续三年都保持100%的年复合增长率,目前车队规模超过6万辆,已开通国内服务城市79个、门店及网点1100个,境外覆盖150多个国家、3700个站点,而这种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仍在不断加速中。

首汽租车线下实力奠定的强大服务根基,使得首汽租车可以在全国水到渠成般复制服务网点,结合便捷、流畅线上系统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体验。

全国网点直营 服务统一更专业

网点覆盖规模的不断扩大,确保了首汽租车在发展过程当中既保持了服务质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也令其用户得以在更多地区享受到标准化的优质服务。据悉,相对于其他租车企业网点的连锁加盟关系,首汽租车一直坚持网点直营的发展模式。业内人士表示,网点直营的发展模式能更好地的保证综合服务质量,在竞争激烈的租车行业中,服务水平和用户体验才是抓住用户的核心。

首汽租车遍布全国的直营网点,让用户出行更加的便捷舒适同时,还可以让首汽用户在上百座城市享受到统一的专业服务。另外,租车业是一个讲究规模经济的行业,规模化之后能够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企业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企业可以将更好的服务带给用户,而成本降低之后租车价格也会相应降低,最终实现价格和服务双双回馈用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