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徐可:ONO已被清华大学区块链协会收录进区块链项目图谱

来源: 浙江在线 2018-03-14 16:13 访问量: 编辑:

2018无疑是区块链井喷年,近日,甲子光年携手清华大学校友区块链协会出品了一份堪称“史上最新最全的区块链项目图谱”——《2018区块链项目名录》(下文简称《名录》)。全文总结了当下800多个区块链项目,其中分为技术层和应用层,而应用层面下的行业区块链应用更是细分成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金融、法律、娱乐社交、医疗、物联网等13个领域。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立删

2017年底,随着比特币的大热,区块链突然成为爆炸性热点。其去中心化、分布式存储、不可篡改等特征,极有可能终结或颠覆现有互联网模式。区块链场景应用的真正爆发,最先引爆的行业必定是与人们生活最为密切的社交、电商、游戏,每一个领域,都有着千亿级规模的市场价值,想象空间值得期待。

《名录》里,基于区块链的社交项目多达147个,远超其他领域。其中,专注95后00后的社交网络ONO拔新领异。“现有社交平台多为中心化平台,平台充当了规则制定者和内容分配者,让用户被动地接收了许多无效信息。当用户意识觉醒, 对中心化平台的矛盾也在加剧。”ONO创始人兼CEO徐可说道:“被推荐、被删除、被屏蔽、被大V牵引,用户看到的永远都不是真正想看到的内容,围观受害的永远是国之少年……”。

ONO创始人兼CEO徐可

当今的95后、00后年轻一代需要一个真正自由、开放、有话语权并且能被平等对待的平台,能够在平台上看到他们想看到的,说出他们想说出的。需要被尊重,更需要足够的安全感。这个平台的信息不被过滤,言论不被限流,没有平台属性的大V,每一个人都是独立受保护和被尊重的个体。徐可表示:“我们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研究,结合新一代年轻人社交需求,诞生了ONO,它能很好解决95后00后全方位需求,完成老一代社交产品的代际更替……”

在“区块链+”的浪潮迅速炒热时,徐可带领着她的团队不忘初心,选择专注95后、00后,为他们创建属于自己年轻一代的社交平台,打造搭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泛社交App——ONO势必为年轻一代带去全新社交圈。

区块链社交ONO组建了一支跨国技术团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