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比佛利洗衣机再添爆款,双系统加持颠覆洗衣逻辑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9 14:19 访问量: 编辑:

3月8日开幕的上海AWE现场,小天鹅旗下高端品牌比佛利发布了滚筒BVL2D100TG6新品,继比佛利一代、复式大器BVL1F150G6之后,比佛利围绕着为用户打造最完美的洗护方案的品牌定位,再添一大代表力作。

比佛利每发布一款新品都能成为行业爆款,不论是比佛利一代的7寸触屏、钻石门封、副屏显示的时尚外观,还是复式大器的大洗大烘、分区同步、智慧洗护、精准投放等创新洗衣方式,都成为了行业内极致洗护的典范。

其中比佛利“大器”复式洗衣机BVLF150G6于2017年9月上市以来,紧抓当下国内精英阶层、四世同堂大家庭以及二孩家庭对大容量、健康分区洗涤及智能洗护的需求,以超过800%的同比增速在近半年内高速增长深受消费者喜爱,占据洗衣机万元以上高端领域的主导地位。

比佛利爆款模式持续性发力,证明围绕用户为核心的技术创新是引发洗衣机行业细分产品结构升级的源动力,契合用户高端洗护需求的新品无疑会为品牌带来新机遇。

  颠覆行业认知,只为更好的用户使用体验

作为比佛利旗舰系列的第二代产品,传承了比佛利一代的高颜值设计追求,并在用户的使用上体验进行了颠覆性创新。本次AWE上展出的比佛利二代系列产品首次搭载了全新逻辑的洗涤方式——一键“易洗”功能。此项功能一举突破了传统的洗衣程序选择逻辑,通过内在芯片的强大计算能力以及丰富的洗衣大数据支持,更智慧的感知洗涤衣物的重量、织物组成以及水质情况以及随时监控水质的脏污度,自动计算洗涤力度、洗涤时间等,进而洗净衣物上的污渍以及洗涤过程中残留的洗涤溶剂。同时,在程序的选择上,用户只需要对衣物的脏污程度以及衣物的呵护程度进行选择既可以完成整个洗涤程序。

颠覆,成为比佛利二代滚筒BVL2D100TG6的最佳定义。小天鹅的用户体验工程师在对洗衣机使用的研究上发现,现在所有的洗衣机都存在一个非常严重且很难攻克的难题:洗涤程序的选择。由于当下衣物材质的组成越来越丰富,消费者也不可能每天都穿着同样一种材质的衣物,所以在洗涤的时候,就遇到了选择哪种程序进行洗涤的难题。是大件洗?羊毛洗?亦或是混合洗?很多时候,衣服被洗坏多多少少存在着因为洗涤程序选择错误的原因。而这样的痛点,便成为小天鹅用户体验工程师钻研突破的重点。经过上千个日日夜夜的测试、实验以及不断丰富的大数据支持,比佛利二代“易洗”功能终于在本届AWE上与消费者见面。相信在不久的市场上,消费者便可以体验到如此神奇的洗护创新。

比佛利二代的“易洗”操作,彻底颠覆了传统洗衣机的操作逻辑。从此消费者在选择洗衣程序的时候,不必考虑选择何种材质的洗涤程序,这些工作全部由比佛利二代内部搭载的全智慧芯片及其背后的大数据支持完成自动的重量、织物组成、当地水质等基础问题。消费者只需要选择衣物的脏污程度以及需要呵护的程度即可。通过更为直观的判断,即使你有选择困难症,也不会再为选择何种洗涤程序而纠结。

  冷水洗涤黑科技刷新洗护新标杆

小天鹅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影响洗衣机洗净比的主要因素包括机械力、化学力、洗涤时间、洗涤温度、用水量五个方面,滚筒洗衣机由于其重力摔打的洗涤方式,洗涤力度较波轮洗衣机弱,因此需要通过其他辅助手段来保证洗净比。当下滚筒洗衣机行业内普遍的做法是通过加热的方法来保证洗净比,但这不可避免地会损害用户的衣服,造成衣物褪色,泛白;高档材质,如羊毛、羊绒,在加热后缩水、变形。

此次比佛利发布的滚筒BVL2D100TG6新品传承了比佛利一直以来引以为豪的冷水洗涤黑科技,创新使用不经过加热的常温水,整个洗涤过程无需加热,也依然达到传统滚筒40℃水温洗衣服的1.05洗净度。不仅兼顾滚筒洗衣机对衣物磨损小、不缠绕、省水等优势,并且彻底改变了传统洗衣机必须通过加热洗涤才能增强洗净度带来的高耗电量,省电70%,破除了滚筒洗衣机不加热就难以彻底洗净衣服的行业难题。

  用户体验推动高端品牌形象再升级

洗衣机行业近年来承压前行,随着智慧家居、市场升级、共享经济、移动互联这四大新经济体的繁荣,正在催生洗衣机市场汹涌而来的消费环境变迁大潮,消费者对于的高端化、智能化和个性化产品的需求的逐年递增,正在激化洗衣机市场的产品变革,洗衣机市场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周期,以健康洗净和高端洗护为代表的洗衣需求正在主导洗衣机市场的演变。

比佛利始终围绕用户为中心的技术创新,以消费趋势调整自身战略变化的应变的能力和决策毅力,成为洗衣机行业消费升级的引领者。此次AWE新品滚筒BVL2D100TG6产品的推出,通过多样化的产品布局,将进一步丰富比佛利品牌洗衣机的产品阵容实现对用户需求痛点全面覆盖的同时,也推动了中国洗衣机产业健康化、智能化、高端化的转型与升级。

面对纷繁的洗衣机行业竞争环境,比佛利坚持回归衣物洗护本质,将精品战略和爆款模式融合落地,更通过得到以红顶奖为代表的权威奖项认可、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并强势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等组合拳,推动小天鹅高端化和全球化的品牌形象日渐深入人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