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专业机构DxOMark评分99,三星Galaxy S9+是如何做到的?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9 14:05 访问量: 编辑:

众人期盼的三星开年旗舰Galaxy S9|S9+终于在3月6日登陆中国,这部亮点十足的最新产品,一直备受业内外关注。特别是其突破性的智能可变光圈以及创新的凝时拍摄功能,让业内人士及消费者领略到了手机相机的又一次突破与升级。

拍照实力出色,获史上最强拍照手机称号

专业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三星S9+的评测报告,并称“这款手机在拍照方面没有任何真正弱点”。在静态照片拍摄上,三星S9+超越了之前的所有机型,得到104分的最高分,超越了此前iPhone X的101分,成为史上拍照单项的最高分;而视频拍摄环节同样出色,拿到91分,最终三星S9+的综合得分为99分,成为DXOMark史上评分数最高的移动拍摄设备。

搭载智能可变光圈 暗光拍照更清晰

三星手机的拍照功能,一直以来都是处于领先地位。新一代年度旗舰Galaxy S9及S9+更是突破性的搭载了智能可变光圈,这一功能犹如人的双眸一般,在白天时瞳孔放大,夜晚暗光时,瞳孔收缩。因此针对不同环境,三星Galaxy S9及S9+可自行调用F1.5和F2.4两档光圈。F2.4则使用于亮度较高的室外环境,防止过度曝光。而在夜晚暗光下,F1.5的超大光圈可以获得更大的进光量,呈现更为清晰的夜间成像效果。无论是阳光明媚的海滩,还是昏暗浪漫的烛光晚餐,镜头捕捉到的永远都是清澈灵动的画面。同时,用户还可通过内置的“专业模式”对光圈进行手动调节。

每秒可达960帧,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

Galaxy S9及S9+实现了高达960帧/秒的快门速度,推出全新的凝时拍摄功能,可实现比其他慢镜头科技产品慢4倍的速度录制视频。方便用户记录生活每一个“转瞬即逝”的精彩时刻。无论是雨滴掉落的瞬间,亦或是花瓣飘落的时刻,都可以通过凝时拍摄捕捉下来,不放过任何精彩瞬间。凝时拍摄作品完成后,用户可用从35首背景音乐中选择最喜欢的旋律进行个性化编辑,还可选择将其保存为GIF格式分享给好友,还可以设为自己的主屏或锁屏图案。

一直以来三星在拍照方面就有着明显的优势,并且有口皆碑。如今,Galaxy S9|S9+也同样保持了三星在这一方面的优势,通过拍照黑科技,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拍照体验。随着三星Galaxy S9|S9+正式登陆中国,国内用户也可以很快入手,并感受其诸多拍照方面的强悍与不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