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三星2018年QLED TV新品在纽约首次亮相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8 10:20 访问量: 编辑:

全新QLED TV拥有无与伦比的设计感和智能显示功能,带来极致的观感体验

3月7日,三星电子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美国证券交易所举办新品First Look活动。作为连续13年引领全球电视行业的品牌,三星在此活动上推出了2018年QLED TV和影音系列的旗舰产品,并面向超过1000名与会者展示了新一代QLED TV全新升级功能所带来的前所未有视觉体验。

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总裁韩宗熙

在主旨演讲上,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总裁韩宗熙(Jonghee Han)携多位三星高管,详细阐述了2018年旗舰新品将如何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家庭娱乐体验,通过消除电视在安装和显示方面的障碍,简化获取内容的过程,从而让用户将更多的时间用来做他们自己喜欢的事情。

“三星2018年电视新品重新定义了视觉显示。”韩宗熙总裁表示,“全新QLED TV旨在为极致沉浸式的观影而设计,在提升各地消费者日常生活品质的同时,又非常易于使用,为用户带来最惊艳的视觉体验。”

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总裁韩宗熙(右),《纽约时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Thompson(左)

韩宗熙总裁与来自《纽约时报》的合作方一起登上舞台,共同讨论了2018年QLED TV带来的全新消费者利益。在宣布与三星的新合作关系的同时,《纽约时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Thompson表示:“QLED TV的环境屏模式(Ambient Mode)为观众提供了一种激动人心的全新方式,让他们能够体验《纽约时报》无与伦比的深度报道、视觉新闻。”

三星QLED TV Q9F

纽约新品First Look活动上还举办了一场展览,通过在现场设置各种体验区和显示屏幕,让参观者亲身体验2018年系列新品的特色功能。展览包括以下内容:

在大屏展示区,通过增强游戏、电影或者运动等多场景下的色彩和对比度,展示了三星电视新品令人惊叹的画质。三星还展示了广受好评的146英寸The Wall,是一款将实现商业化在家庭中使用的,基于Micro LED技术的模块化显示屏。

电影展示区配备了三星N950无线条形音箱,具备杜比全景声环绕音效(Dolby Atmos®),充分展示了如何通过生动而强劲的环绕声来提升家庭影音娱乐体验。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环境屏模式(Ambient Mode)展示区,演示了QLED TV如何重新定义“关机”的含义。通过全新技术将QLED TV变成一块美丽的功能屏,不仅能够提供包括新闻、天气和交通在内的多种信息,还可以播放音乐,甚至与墙面完全融为一体。

全新的极简隐形连接(One Invisible Connection)将电源线和数据线合并成为一根结实耐用的线缆,是电视行业的一项首创。极简隐形连接作为一个可选项目,拥有5米和15米两种规格,让用户能够按照自己的想法随心所欲地摆放电视,不用面对杂乱无章的各种线缆。*

三星2018年Smart TV新品安装非常简单,并且可以通过“Samsung Connect”在消费者最常用的手机上完成。现场演示了消费者使用语音控制来进行娱乐和观影,以及三星电视上新加入Bixby功能**。

2018年QLED TV新品将于本月在美国上市。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msung.com/。

* 极简隐形连接(One Invisible Connection)适用于Q7及更高型号的产品,但不包括Q8F。One Remote Control功能适用于NU7400及更高型号的产品。

** Bixby所提供的服务可能因国家或运营商的不同而有所差异。Voice指令能够识别美国英语、普通话和韩语,但不包括上述语言的所有口音、方言和表达方式。能够通过Bixby用语音指令来进行操控的功能将不断丰富。移动功能可以在配备了Bixby功能的三星Galaxy 8系列或者更高型号的产品上使用。要让Bixby具备完整的功能,需要登录三星账户(Samsung Account)并且拥有数据网络接入能力(Wi-Fi或者互联网连接)。

###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半导体代工制造及LED解决方案。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 Newsroom(三星新闻中心)http://news.samsung.com。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