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惠普超品日黑科技受追捧 MR眼镜让视界更有趣

  • 来源:互联网   2018-03-07 15:23:26
    • 正文
       

    春节已过去,狂欢不打烊!在这个春天里,贴心的苏宁想你所想,携手惠普开启“超级品牌日”,与你约“惠”暖春。3月9号,苏宁将联手惠普推出“约惠暖春”超级品牌日活动,在爆款单品击穿底价的基础上,每满1000还减100,全场6期免息,多重优惠让人直呼过瘾。更重要的是,现在预订还可享多重精美好礼哦。

    而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相信不少人已经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到了工作岗了,还在上学的童鞋也准备开始新的学期,然而除了春节收完很多红包之后,回来上班、上学的时候,陪伴我们的似乎就只有强烈的节后综合症,而这个时候能帮助我们打起鸡血的,大概就只有买款新的电子产品好好奖励自己了,而这个时候惠普超品日无疑是一个很诱人的活动。

    可以说惠普超品日,更懂大家的心。在这次的热销狂欢中,惠普带来了众多的黑科技产品。下面就推荐两款黑科技满满的产品,那就是惠普MR眼镜和照片打印机,供伙伴们参考。

    惠普(HP)MR混合现实眼镜有目前 VR 头显最主流的造型,内置屏幕的头显,加上两个控制器。中间还拖着一根长长的连接线。常规的造型,但安装起来相当简单。设备外壳主要是工程塑料材质。重量控制非常理想,不会感觉到明显负重,十分轻便。

    显示屏尺寸为2.89英寸,设备正面配备了两个摄像头,95度市场角,可以实现inside-out位置追踪,前翻式屏幕,和PSVR类似,线缆长度为4米,线缆的长度足够我们自由走动。双衬垫头带便捷调节旋钮,加上前铰链屏显舒适与便捷的无缝结合,给你最专业的舒适体验。

    惠普MR眼镜单眼分辨率高达为 1440* 1440,LCD 材质,最高支持 90Hz 刷新率。360度释放行动自由,让你可以无边界的畅游虚拟世界,不得不感慨,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

    通过集成动态影像追踪技术,将拥有结合HDMI 2.0和USB 3.0接口的单线缆和完整的软件支持,无需下载其他软件,无序设置传感器,也没有繁琐的步骤,插上就能玩,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

    惠普Sprocket 100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小巧,外形尺寸仅有75mm×116mm×23mm,如同一个男人的巴掌大小!是一款能够随意携带的口袋照片打印机。不但它的体积设计很精巧,在外观方面也非常讨妹子们欢喜。再者说来,有些女孩喜欢的颜色很单调,有些则很夸张,然而惠普Sprocket 100在这方面全都满足了!

    惠普Sprocket 100使用起来也很简单,通过机身的logo可以看到该产品使用的是Zink无墨技术,并且开关和充电插口分布在机身的侧面,采用蓝牙3.0的连接方式,并且在充电插口两侧分别为充电指示灯和状态指示灯,非常直观的设计和简单的操作,就算对于小白而言也很容易上手。

    通过蓝牙、智能手机连接,即刻快速打印2×3英寸的照片,无需墨水,仅需照片纸即可打印的黑科技,让你随时随地保存美好的生活,拥有小印,每一刻都值得纪念。

    这次惠普和苏宁易购的强强联合,狗年新春的首波超品日,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然而不仅价格优惠,苏宁易购这波惠普超品日售后服务也同样给力。即便是在已经开机激活的情况下,只要不存在非人为的损伤,也可享七天无理由退货,开全网售后服务先河。同时还有30天包退、180天包换的“30180”服务,这波操作仿佛都能看的满屏的“666”。不甘落后,喜欢新奇黑科技产品的小伙伴们就不容错过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