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京东体验卡免费领,领就送50元话费,首充50再送50!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7 10:46 访问量: 编辑:

近年来,京东和电信的合作算是相当频繁,从之前的京东红包卡到京东开售的电信199号段,都是优惠与便捷并存的高热度产品。在刚刚到来的2018年,京东和电信合作推出的开年神曲《Call me》更是在抖音等社交媒体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轻松活泼的旋律受到无数消费者青睐,不得不说,京东电信的每一次联合,无论是在产品层面还是在营销层面都能令消费者眼前一亮。而就在近日,京东、电信再度携手推出合作产品-京东体验卡,优惠福利再度升级!

据悉,该款产品最大福利就是免费领!而且免费领取的不只是一张卡,领卡就送50元话费!另外,京东体验卡再度延续流量福利,每天1元可享800M省内流量,2元可享800M全国流量,而且月租仅需5元,还可享受首充50送50元的优惠政策,也就是说在所有优惠叠加的情况下,只需花费50元即可享受到超过71G的省内流量!具体资费情况如下:

现如今,手游、直播越来越火,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也在用户之中掀起热潮,而近期,网综更是成为占据消费者眼球的一大利器,随着京东体验卡的推出,用4G网看直播甚至追剧刷网综将成为常态,而这样的场景在几年前甚至是网络资费大幅度下降的今天都是很难想象的。对于直播、游戏、网综、网剧重度爱好者来说,电信体验卡绝对值得买,普通自带5G省内流量的套餐资费基本上都在百元以上,而京东体验卡月费仅需5元,5G流量仅需六块多,简直不要太划算。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京东体验卡办卡十分方便,无需线下营业厅排队,在京东平台上选号,填写收货地址,点击免费领取,即可坐等快递免费送货上门。方便实惠又便捷,流量重度需求的朋友绝对不容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