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特斯拉或联手百度推进国内FSD落地

三星2018 QLED TV新品即将亮相纽约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2 11:03 访问量: 编辑:

三星电子全新QLED TV系列产品即将亮相美国纽约,将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新品First Look作为三星2018 QLED TV系列全球发布会的一部分,将于3月7日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美国证券交易所举行。在持续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三星始终围绕满足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来进行产品设计。全新的QLED TV系列将在2018以全新方式来践行这一宗旨。

三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3月7日早11点揭幕三星2018 QLED TV系列新品,在纽约举行的新新品First Look体验届时将支持实时直播,消费者可访问news.samsung.com,instagram.com/samsungtv,facebook.com/SamsungTV进行观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