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号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雅迪携手海尔、饿了么等30家品牌掀春节狂欢 火了这两位“明星”

来源: 互联网 2018-03-01 18:53 访问量: 编辑:

春节是欢天喜地、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2018年的春节对于雅迪来说,格外精彩。作为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同时也是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亚洲赞助商,雅迪携手30家蓝V伙伴,一同玩转线上活动,为热闹欢乐的假期增添了一份来自FIFA世界杯的激情和热血。活动上线不到一小时,就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并吸引百万网友关注与参与。

30蓝V齐阵 雅迪 把最好的装回家

作为2018年第一波线上活动,雅迪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美誉度召集了包括百度外卖、三全食品、好想你、读书郎、饿了么、海尔电视、溜溜梅在内的30家知名企业蓝V共同助力。他们来自互联网、食品、手机家电等各行各业,分别从不同的维度和视角将活动热潮传递给广大网友。

在奖品设置上,雅迪也是别出心裁,不走寻常路,将大奖设置为2018FIFA世界杯门票,而这也是雅迪成为2018FIFA世界杯官方亚洲赞助商后,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争取到的惊喜福利。“实在是太想去看世界杯啦!” “骑着雅迪衣锦还乡,醉笑陪公三万场”……微博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各路网友热议。据了解,在过年期间,#过年把最好的装回家#话题始终跻身热门话题榜前三十,活动微博转发合计近3万频次,评论近万频次。

超大座桶,超能装!莱客/装得下精彩每一天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在为雅迪成为FIFA世界杯历史上首个电动车赞助商欢欣鼓舞之时,也特别关注到了2018年雅迪家族两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雅迪莱客与雅迪米纳。

造型小巧、简单轻便一直是两轮电动车的固有优势,但尴尬的储物空间却成为电动车骑行者在使用过程中最头疼的问题。针对这一痛点,雅迪特别推出拥有“超大座桶,超级能装”的莱客和米纳两款车型,其座桶容量分别达到了超乎想象的20L和26L。

一般电动车座桶内放置一个小头盔都比较困难,但是不论是莱客,抑或是米纳,放下一个大头盔后,还能塞进一个电脑包。再加上车身上的小件置物区域和挂钩设计,上班通勤、运动健身、家庭旅行、超市购物,但凡遇到储物问题,根本不用愁,一辆电动车就能满足日常生活99%的储物需要。

如今,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不过雅迪电动车推出的“购雅迪赢免单,抢世界杯门票”的新春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只要购车就能参加中奖率100%的抽奖活动,一等奖免单(最高返4999元购车款)或领取世界杯门票一张,还有众多现金红包及新春大礼包。正在考虑购车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