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百万赢家》豪掷千万“霸屏”线下宣传 春节期间奖金额将破亿

来源: 互联网 2018-02-07 16:07 访问量: 编辑:

“直播答题上花椒,每天瓜分百万奖金”,近日,花椒《百万赢家》这句广告语在东莞、佛山、惠州、嘉兴、宁波等11个城市中的2万多台电梯间响起,率先吹响了直播答题线下传播的号角,同时,《百万赢家》撒币力度也将在春节期间再创新高,奖金将达到上亿元。

《百万赢家》豪掷千万“霸屏”线下宣传 春节期间奖金额将破亿

春节长假期间,人群高度集中在家里和社区,《百万赢家》作为最具人气的直播答题IP,选择在春节前一周,砸1000多万携手新潮传媒,在全国范围的社区和写字楼电梯内投放视频广告,通过声音和视频的双重被动传播进行记忆强化,并对不同人群以及家庭进行有效辐射,更容易获得广泛的用户关注,用户粘度也将得到提高。

除此之外,这也将有效提升《百万赢家》的品牌影响力,在用户熟悉的情境中进行品牌推广,不仅可以加深用户对《百万赢家》的印象,还可以在周围环境改变中让用户对品牌产生新鲜感,促进品牌知名度的提高。

花椒《百万赢家》在开拓线下宣传的同时,线上也在加大力度进行媒体互推。上线以来,《百万赢家》已经和央视财经、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等主流媒体达成合作,双方在内容、推广等方面互通,实现了用户的导流。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宣传方式,《百万赢家》正推动直播答题成为真正的全民参与。

花椒《百万赢家》上线以来,不断开创出新玩法,推出“血战到底”、“组队开黑”新模式,并不断提高奖金额度与场次,截止2月5日,《百万赢家》共举办373场,累计奖金达到3.6亿,超16.3亿人次参与,成为直播答题行业领头羊。如今通过电梯广告投放的方式,将吸引更多线下用户参与答题,这个春节,《百万赢家》势必会攻占人们的注意力,成为全家娱乐休闲的必备项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