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Hitachi Vantara宣布重要高管晋升任命

来源: 互联网 2018-02-05 17:32 访问量: 编辑:

北京,2018年2月1日——Hitachi Vantara于今日宣布两项新的高管晋升任命,其中Brian Householder被晋升为首席执行官,Scott Kelly被晋升为首席运营官。两项晋升任命将于2018年4月1日起生效。

Brian Householder

Scott Kelly

Hitachi Vantara现任首席执行官Ryuichi Otsuki先生将从当前职位上卸任,担任Hitachi集团其他重要职位。他将出任Hitachi企业销售与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并兼任Hitachi全球数字控股董事长,后者是Hitachi Vantara、oXya和Hitachi Consulting的控股公司。Otsuki还将兼任Hitachi Americas董事长一职,并继续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办公。

Otsuki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宣布Brian Householder和Scott Kelly的晋升任命,这两位是我们整个领导团队的重要成员,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表现卓著。Hitachi Vantara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帮助这些企业从数据中发现重要价值方面成绩斐然。我对Brian和Scott的履新充满期待,并将继续与他们通力合作,推动公司在这一重要的增长阶段加速发展。”

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之前,Brian Householder先生担任Hitachi Vantar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一职,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工作,管理公司在全球的产品管理、销售、服务、支持、营销、业务拓展、合作伙伴开发、财务、法务、IT、后勤、业务运营和规划等事务。

除了在4月出任首席运营官一职以外,Scott Kelly先生将继续担任Hitachi Vantara的首席转型官,负责领导完成各项公司层面的方案,有效推进Hitachi Vantara全球增长战略的执行。在这一晋升任命之前,Scott Kelly还担任着首席人力资源官一职,负责管理Hitachi Vantara的各项人力资源工作,包括HR信息系统、人才规划与配置、全面薪酬、绩效管理、管理层团队发展、领导者继任规划、多样性和宣传、HR法务合规、组织发展和管理支持咨询等事务。

关于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致力于利用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发现和利用数据蕴藏的商业价值,开展智能创新,并帮助企业和社会取得有益成果。我们将技术、智慧和行业经验结合在一起,提供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客户体验,开发新的业务收益,同时降低运营成本。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itachiVantara.com。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