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为携手迪拜旅游局:共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

来源: 互联网 2018-01-25 15:07 访问量: 编辑:

1月23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和迪拜旅游业局(DTCM)达成合作,当天,由迪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的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先生和华为消费者业务中东非洲地区部总裁焦健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承诺将共同努力,把迪拜打造成针对中国游客的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

Issam Kazim先生和焦健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深度内容分享,打造智能旅游体验

根据合作备忘录的条款,此次战略合作将加强迪拜旅游局与华为消费者业务的紧密联系,并支持今后的各项活动。华为与迪拜旅游局将在中东、非洲和中国推广并加强迪拜的本地文化遗产。随着阿联酋对中国的免签政策落实,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将迪拜作为旅游出行的目的地。根据迪拜旅游局统计,2017年上半年,迪拜过夜游客总量达到806万人次,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6%。与2016年上半年相比,中国游客增长了55%,达到413,000人次。

据悉,签字仪式后,华为将携手迪拜旅游局,针对中国游客,华为将给来迪拜的游客分享迪拜的旅游信息、照片、视频、活动信息和线上订购等服务,为中国游客提供方便而前沿的线上体验:通过内容合作,将迪拜高端大气的城市照片推送给中国游客;华为杂志锁屏,将推出迪拜城市照片主题;华为手机将对接迪拜日历,为用户提供本地活动的信息入口和订票通道;华为手机将涵盖线上购物,情景智能,信息推送,AI相机识物,华为钱包等多个产品,旨在提供中国消费者便捷的旅行体验和服务。

迪拜旅游局是负责规划、监管、开发和营销迪拜旅游业的主要部门。华为和迪拜政府有很长的合作历史,并支持阿联酋政府的政策方针。华为手机目前在中东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就是得益于华为持续不断的创新意识。此次合作将会对迪拜的活动、景点、基础设施和服务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打造全球化的华为

在与迪拜旅游业局达成合作之前,华为就在迪拜开设了首家线下体验店。该门店位于迪拜购物中心,与华为的全球消费者中心战略相一致,这家新商店将为其客户提供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让他们能够感受一系列华为新产品。顾客可在店内测试设备,解决问题,甚至可以用最新的旗舰设备,比如体验全球第一款AI手机HUAWEIMate10和Mate 10 Pro 。

根据此前的消息,迪拜购物中心是华为在阿联酋计划开设的五家门店中的第一家。华为将中东市场看作是“全球关键市场”,还将在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开设更多的店,沙特阿拉伯很可能就是下一个国家。

据了解,华为的全球化道路走的可谓是最超前的,早在1994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就提出了“十年之后,世界通信制造业三分天下,必有华为一席”的宣言。至今华为已经与全球14个运营商建立了36个联合创新中心,合作范围涵盖了无线及固定宽带、固定移动融合、云计算、各类终端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利用全球不同区域在财经、服务、咨询、HR 等能力和成本上的优势,建立起40 多个能力中心、30 多个共享中心。

2017年,华为全球品牌知名度由2016年的81%提升至85%,在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百强榜单中排名提升至第70位。海外消费者对华为品牌的考虑度大幅提升,较2016年同比增长100%。

从市场表现来看,2017年5月,华为凭借7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福布斯2017全球品牌价值榜单第88位,较上一年增长9%,成为唯一一家入围的中国企业。2017年7月,最新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华为以785.1亿美元营业收入首次进入百强,排名83位,在净资产收益率榜上,华为在中国公司中排名第一。

经过多年的潜心耕耘,华为不管是在最具价值品牌榜还是知名品牌榜都已经位列世界的前列,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级品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