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Great Wall长城24AL47WH,你的全能电竞显示器

来源: 中关村商情网 2018-01-22 17:51 访问量: 编辑:

随着游戏爱好者越来越多,人们对于电竞显示器的需求也是呈现上扬的情况。对于追求完美游戏体验的用户来说,显示器更要兼具外形、舒适的功能,那么有没有一款显示器能做到在各方面兼顾呢?

Great Wall长城24AL47WH显示器采用全新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符合现代审美。三面微边框设计更是能够给用户带来非常明显的沉浸感。同时,显示屏外观上采用2mm外边框,极致纤薄,无限影像完美呈现。

24AL47WH拥有高达2560X1440物理分辨率,提供色彩更加细腻、细节更加丰富的画面,宛若真实“视”界跃然眼前,“2K”品质,更显真实画面。16:9黄金显示比例,让您的视野更加臻彩舒适。

同时显示器拥有178度广视角和更宽广的色彩性能,玩家们无论从每个角度看显示器时,色彩都更为准确,极大程度的提升了专业电竞体验。

色彩呈现方面,Great Wall长城显示器24AL47WH拥有高达50000000:1动态对比度,确保了玩家更加清晰的看到游戏进程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是时机的把控还是准星的控制,都能更好地发挥水准!尤其是在进行射击、竞速类等高速刷新画面的游戏时,可以带来更好的显示速度和清晰度,保证了画面的连贯性。

对于游戏的狂热爱好者们来说,长期盯着频繁闪烁的屏幕难免会导致眼部酸麻肿胀。长期游戏怎能以牺牲健康为代价?24AL47WH采用先进的DC调光技术,缓解屏幕闪烁,呵护玩家的双眼健康,带来轻松的观感体验。

5b4600003540fafe3824

在显示器领域,24AL47WH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的,产品覆盖了不同用户定位的需要,多种接口能够轻松满足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的接入需求,游戏之余也能完美胜任办公、影音等工作任务。

无论是游戏电竞、专业摄影制图、影音娱乐、家用办公等,这款Great Wall长城24AL47WH显示器更适合一些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使用,细腻真实的画质、悉心搭载的人体工程学必能给你超凡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