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题库已经OUT啦!360手机助手推直播答题“作弊神器”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8-01-13 22:16 访问量: 编辑:

你的知识帮你挣了多少真金白银?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周,全民答题突然刷爆了朋友圈。包括花椒、冲顶大会、西瓜视频、芝士超人等平台纷纷开启直播答题获奖金这一新玩法,而且奖金额度一个比一个高,从十几万到上百万的奖金,可谓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直播答题浪潮。

不过,要想获得奖金,就必须答对所有的题目,但基本上每个直播平台留给网友们答题的时间几乎均为短短10秒,背题库显然是不可能的,于是,不少网友将目光放到了万能的淘宝,各类答题辅助工具、复活卡便在短短一周内迅速诞生,价格从数元到数千元不等。

图:淘宝中已有卖家出售各类答题辅助工具,价格从数元至数千不等

有不少羊毛党在购买体验后纷纷吐槽道:根本没有商家介绍的那么神奇,好多时候答题时间都过了,答案还没出来!不仅如此,答题成功率甚至连50%都不到,买此软件,还不如踏踏实实的自己答题来的更靠谱!

不过,就在玩家们对各类直播平台的难题、怪题一筹莫展之时,一款名为“答题助手”的辅助工具迅速在玩家群中引爆,更被不少羊毛党直接定义为答题神器,号称用此神器,可将各平台羊毛一薅到底!

据了解,这款被玩家、羊毛党如此推崇的“答题助手”出自360手机助手,其目前已适用包括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抖音、芝士超人、花椒直播在内的各大直播答题平台,玩家们使用此“答题助手”,不仅可轻松获取各大直播答题平台的答题时间表,还可获得各平台的复活码,最主要的是,它能帮着玩家作弊,仅需2秒即可显示出答案,并且准确率高达95%!

图:360手机助手推出的“答题助手”,帮玩家轻松答题挣钱

有羊毛党表示,使用360手机助手的“答题助手”需要准备两台手机,其中一台手机打开360手机助手,从其首页即可进入答题助手,另外一台手机打开需要答题的直播平台,随着直播答题开启,360手机助手的“答题助手”就自动显示参考答案,玩家点击相应选项即可。全程玩家无需手动或语音输入搜索,也无需不同应用间切换,直接快速找到答案。目前,智能答题神器已支持西瓜视频“百万英雄”,据内部消息透露,其即将支持花椒“百万赢家”,“冲顶大会”等更多答题直播。

据说,360手机助手的“答题助手”是360搜索强大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实力的产物,正是因为如此,当羊毛党收获如此牛逼的作弊神器,自然要和淘宝中的各类“低技术含量”“准确率低下”的题库说“拜拜啦”!

可以说,在这个比拼技术和服务的时代,相比于其他移动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显然更懂用户需求,也更能迅速发觉用户痛点,并有针对性的推出相关服务,正因为如此,360手机助手被用户戏称为“最懂用户的应用商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