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笔记本:用Samsung Pay记录点滴甜蜜

  • 来源:中国名牌网   2018-01-12 16:15:56
    • 正文
       

    相爱的人是什么样子的呢?大概是时时刻刻脑子里想到的都是彼此,哪怕嘴巴不说,眼睛里也是闪着星星一样的光芒。也一定会有一本俩人独有的恋恋笔记本,仔细记下每一个被爱情酿成蜜的日子。

    当每年1月14日的日记情人节(Diary Day)来临时,情侣们更是会互赠足足记录一整年恋爱情事的恋爱日记本,细数恋人间的美好回忆,描画未来。

    互联网高速发展下,情人间的恋恋笔记本早已不再局限于纸笔,更不局限于笔记。

    相册里藏着在氤氲光圈下捕捉到的言笑晏晏,那一颦一笑是只有面对心爱之人才会露出的模样,被一帧一帧仔细记录。聊天记录里是彼此浓浓的依恋,不论身旁伴,哪怕隔山海,这个世上就真的有非你不可。Samsung Pay里折叠着你们一起刷过的每条街,逛过的每个商场,吃过的每一顿饭,看过的每一场影片,送给TA的每一份礼物。

    Samsung Pay也记录着两个人在一起后的磨合适应与越来越像的小习惯。在支付上你原来惯用支付宝卡片,你的TA却习惯微信支付。幸好Samsung Pay 可以同时支持包括支付宝、微信、银行卡、交通卡和应用内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让你们怡然感受彼此的特性;原来你的TA喜欢打车出行,后来受你影响爱上了乘坐地铁。拿出手机用Samsung Pay轻松一刷就可以为环保助力,在北京、上海等地的地铁上俩人开心的像孩子一样。

    不知不觉,相册、聊天APP、Samsung Pay等常用的功能与软件,共同构成了两个人之间的恋恋笔记。相册不遗余力的记录颜值,聊天记录保存心意,而Samsung Pay则像一位老友,陪着两个人行走世界,见证一年又一年的甜蜜爱恋。

    在今年的日记情人节到来的时候,你要记得将你准备好的浪漫幸福的恋恋笔记本送给对方,一起温习过去迎接未来。如果之前没有,那就从此刻开始吧!用你喜欢的方式记录你们自己的样子,记录爱情中的点滴甜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