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魅族Flyme打造“造趣节”与用户共享流量红利

来源: 互联网 2018-01-12 19:20 访问量: 编辑:

2018开年第一趴,除了立下各种Flag,还有新玩法助力新年?新年新气象,魅族Flyme即将于1月16日至1月21日联合唯品会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线上狂欢活动——造趣节。Flyme与合作商相互分享流量红利提供参与入口,参与活动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合作商提供的专属低价商品,Flyme自身应用业务也将带来的优惠组合福利包。

目前根据Flyme官方微博对造趣节的前期预热来看,本次活动将目标受众定位成年轻爱玩的群体。比如下面微博直发“不要让贫穷限制你的想象力”,Flyme联动各大品牌让你的想象无所畏惧。

另外一款预热海报则是将话题放在了如今在微博上讨论热度高涨不退的“90后脱发”危机上,想脱贫不想脱发,那你可能需要来造趣节的洗护专场被拯救一下了。

从海报上来看,Flyme这一波预热很符合年轻人的调性,“有趣”的氛围和活动吸引力被烘托的淋漓尽致。而本次Flyme造趣节不仅要个性年轻,还要丰富好玩!让用户们可以在年初应用趴里玩的开心、玩的尽兴。

造趣节的背后,不难看出 Flyme联合应用广告主一起与粉丝联动的用意,希望从用户需求出发整合所有应用资源和Flyme 资源,为用户提供专属福利和回馈。同时,官方选择提前四天开启倒计时预热,相信后续将会有更多惊喜放出,令人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